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unway最新资讯  > 正文

Runway动态笔刷在哪体验 AI图片视频生产工具介绍

2023-11-29 15: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Runway动态笔刷是一种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让静止图片中的物体动起来的功能,它是Runway视频生成工具Gen-2的一部分。你只需要在图片上用画笔涂抹你想要动起来的部分,Runway就会自动识别物体的运动轨迹和特征,生成逼真的动态效果。那么Runway动态笔刷在哪里可以体验呢?这里就给大家带来Runway动态笔刷官网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Runway动态笔刷 下载入口<<<

Runway动态笔刷的功能主要有以下几点:

支持用户自己提供图片,或者直接使用Runway生成的图片。

支持多种类型的图片,包括人像、风景、动物、火焰、水流等。

支持用户自定义运动的方向、强度和范围。

支持用户使用26种视频滤镜,包括卡通、像素、朋克等,增加视频的风格和趣味性。

支持用户在导演模式下对镜头进行精准控制,调整视角、缩放、旋转等。

以上就是Runway动态笔刷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