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亮点纷呈,君润人力亮相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

2023-11-28 11: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22 日,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君润人力受邀携旗下一站式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平台亮相。

本届大会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深圳市人民政府承办,是聚焦人力资源服务领域规格最 高、规模最 大的全国性盛会,大会主题为“激发人力资源动能 汇聚强国建设力量”,设置“会、展、赛、聘”四大板块活动,以会聚智、以展兴业、以赛育企、以聘引才。

大会现场,君润的展位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君润的专业顾问为前来咨询的客户进行了业务的详细讲解,现场还有云展厅互动屏、明月AI互动机器人、实时招聘数据大屏、IP小橙君首秀、打卡互动活动等,为展位交流增添了多样的趣味性。

01

共聚共赢

作为领军企业发布灵活用工革新产品

当天下午,君润人力作为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企业及重点用人单位进行项目路演。君润人力众创服务BU负责人徐凡以“聚势而生,众乐有活灵活用工平台”为主题,分享了君润对于国内灵活用工发展的观点,并发布客房宝、餐服通、快促销和店员家 4 款众乐有活灵活用工行业级产品,有效解决劳动者就业及企业用工难题。

02

交流共鉴

综合实力吸引各级领导莅临君润展台考察参观

深圳市南山区人资局申迎波局长、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杨洁,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李颖锋等领导莅临君润展位参观。君润人力副总裁严福州、君润人力用工研究院院长林锦旋接待并为到场领导介绍了君润的业务服务、科技产品等工作成果。

03

备受瞩目

特色科技感展台吸引众多采访报道

展会现场,君润人力还受邀进行了“人力资源第 一声音”、中国劳动保障报等媒体的采访报道,并借此表达君润对于此次展会的感受以及对行业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

04

亮点非凡

云展厅、明月AI、数据大屏...汇聚科技成果

云展厅:一站式售前拓客传播平台,带你云上游君润

君润云展厅,是君润人力打造的一站式售前拓客传播平台,贯穿于营销人员社交模式的营销服务链,通过裂变传播效应提升拓客效率,同时帮助客户深入了解君润的企业实力和产品服务内容,通过系统平台强化君润品牌的科技感知。

在君润云展厅互动屏中,参观者可以直接触摸屏幕,点击想要浏览的内容,通过介绍视频、电子宣传册等生动的形式,全方位了解君润人力的服务内容、服务优势、产品体系等核心信息。

明月AI:沉浸式机器人互动,抢先体验前沿AI技术

本次大会上,君润人力对外展现了人力资源全流程数字化服务能力、以及AGI实践创新。其中,搭载了君润明月AI开放平台的机器人,吸引了众多媒体、观众的驻足体验,与会人员围在“机器人”前争相提问互动,成为展会现场热门“打卡点”之一。

数据大屏:招聘服务全流程可视,多元用工全方位呈现

为了帮助参观者、求职者深入洞察人才数据,君润在现场特设“君润众乐优才大数据”、“君润灵活用工大数据”两大科技实时招聘数据大屏。现场参观嘉宾络绎不绝,成为展位的一大焦点。

“君润众乐优才大数据”是君润在人才大数据基础上,打造的一款有助于企业实时洞察人才画像、招聘岗位画像、人才供需情况、人才流动情况的展示大屏,帮助现场嘉宾快速了解各城市具体情况。

“君润灵活用工大数据”则通过展现不同城市的人才数据、实时接单数据、客户行业分布、任务类别热度等信息,为现场嘉宾了解灵活用工人才招聘市场提供了创新形式。

这些应用背后,是君润大数据和AI技术的支撑。自成立起,君润就开始布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致力于用科技赋能人力资源行业发展。

小橙君首秀:首席AI人资规划师登场,超多周边礼送不停

作为君润人力首席AI人资规划师——小橙君也在展会现场闪亮登场。展会现场设置了关注有礼、朋友圈打卡集赞互动有奖环节,同时也有小橙君人偶随机出没,并与大会吉祥物“跃跃”“升升”互动,引发参观者驻足围观。

“激发人力资源动能 汇聚强国建设力量”。本次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收官后,君润达成的各类成果将继续落地生根,进一步助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