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用产品和业绩说话,九号公司持续收获行业认可

2023-11-27 10: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一家聚焦于创新短交通和服务机器人领域的科技公司,九号公司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底色,推动短交通和机器人领域的智慧化变革,并凭借全球化市场布局,展现出持续性的高增长,不断用优质的产品回馈消费者,用亮眼的业绩回报投资者。在“ 2023 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上,九号公司便凭借出色的业绩、良好的产品口碑、以及在企业治理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同时获评“大消费较具成长上市公司”和“最 佳科创板上市公司董秘”两项大奖,持续收获行业认可。

在公司业绩方面, 2022 年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九号公司的年度营收规模正式突破百亿大关,其电动滑板车和电动平衡车的全球累计出货量分别达到了 1200 万台和 400 万台,双双占据全球主要市场份额。九号公司旗下智能电动两轮车自 2019 年底上市以来,到 2022 年已然成为国内智能电动两轮车销量之首,而在 2021 年推出的赛格威智能割草机器人则成为业内率先实现商业化落地的无边界智能割草机器人。

长期以来,九号公司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并在用户心中拥有着极 佳的口碑,这一点在今年双 11 大促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凭借着高品质、智能化的创新产品,九号公司实现自营全渠道销售额超7. 4 亿元,同比增长85%,其中智能电动两轮车销量更是实现大爆发,全渠道销售额超6. 86 亿元,同比增长113%,同时占据京东、天猫双平台高端电动车热卖榜榜首,其旗下电动滑板车、电动平衡车等短交通产品也同样登顶京东、天猫、抖音等平台细分热卖榜。

凭借科技创新所带来的全面实力,九号公司持续在短交通和机器人领域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创新,为旗下智能电动两轮车、电动滑板车、全地形车、赛格威智能割草机器人、商用服务机器人等产品线提供强大支持。目前,九号公司的产品已成功拓展到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此外,九号公司还高度重视社会责任的履行,不仅通过创新的短途出行产品支持全球用户绿色出行,还通过技术创新和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建设,推动整个短交通和机器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与此同时,九号公司还专注于教育公益,持续关注儿童教育和成长。

公司业绩飞速增长,产品口碑日益变佳,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如今的九号公司在创新短交通及服务机器人领域的引领者形象已然深入人心。未来,九号公司仍将在持续提升公司知名度与市场竞争力之路上继续前行,以产品力带动市场及品牌营销,为用户,也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