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平替沃尔沃S60!吉利星瑞L智擎版12月3日上市:续航突破1000公里

2023-11-26 16: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6日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2024款吉利星瑞L智擎版将于12月3日正式上市。

目前,该车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3.17万元-15.27万元,比星瑞入门版贵了2.3万元。

该车自上市以来,凭借其独特的外观以及定位,一只被称为沃尔沃S60的平替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垂瀑前格栅看上去更加饱满,丰富的线条搭配两侧全新的T字形灯组,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豪华属性。

尺寸方面,吉利星瑞混动版长宽高为4825/1880/1469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车身长度略有增加,其他参数与在售吉利星瑞基本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首次采用了紫 白的颜色搭配,换装了全新的D字型方向盘,换挡方式也变为了怀挡。并取消了部分实体按键,空调等开关全部集成到了中控大屏之中。

动力方面,星瑞L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320Nm,匹配三挡变频电驱DHT PRO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的热效率可达44.26%,WLTC综合续航1000 km,零百加速7.5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