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人民币持续升值,PingPong福贸助力中小外贸企业精准把握汇率波动

2023-11-24 15: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以来,在美联储加息的影响下,人民币持续贬值。而在近期,随着我国访美,人民币价值正慢慢回升,美元汇人民币一度由7. 3 降至7.1。作为密切影响外贸企业生产成本和营业利润的重要因素,保证汇率的稳定对于外贸企业而言十分重要。

长期以来,PingPong福贸就敏锐地捕捉到汇率波动对中小外贸企业影响甚巨,这一原因主要是由于中小外贸企业资金不充足,往往需要完善的资金链来保证正常的生产、销售。对此,PingPong福贸致力于从收款、付款、换汇、结汇等多个维度为广大中小外贸企业提供应对汇率风险的解决之道。

在收款方面,PingPong福贸首先是在全球开设了 19 个全球收款账户,能够帮助广大中小外贸企业无忧拓展全球超 200 个国家和地区范围内的业务。同时,通过与花旗、渣打、摩根大通等多家国际知名银行进行深度合作,PingPong福贸还在美国、英国、日本、韩国、印尼、越南等 10 个国家和地区布局了本地清算网络,为广大中小外贸企业提供如同内贸收款一般的收款体验,通过本币进行结算,有效规避强制换汇可能带来的汇损。

同时,PingPong福贸还以数字技术为支撑,在平台内部创设了一套自有的资金流动轨迹,通过自身强大的金融协调能力,为广大中小外贸企业提供“换汇支付”“供应商付款”等功能,通过以所收币种进行直接支付,减少反复换汇、结汇带来的相关手续费和汇损,最 大程度保障中小外贸企业的利益。

此外,在换汇、结汇方面,PingPong福贸还为外贸企业提供了“预约换汇”“委托换汇(挂单)”两种服务功能。通过以中国银行发布的实时汇率为标准,为用户智能监控汇率变动,让用户在进行换汇、结汇活动时,有更大的选择空间,让用户仅需一键操作实现锁定汇率、锁定收益。

除了帮助广大中小外贸企业深度把握汇率波动,PingPong福贸还推出了“账单收款”“加急提现”“提现+退税”“人民币账户”等多元增值服务,以更加便利的方式从多个维度为广大中小外贸企业减少相关手续费,真正为广大中小外贸企业降本增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