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长亭科技新一代安全防护体系亮相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

2023-11-21 21: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月7日至10日,由世界互联网大会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圆满举办,吸引了来自48个国家超过580家中外企业齐聚一堂参展、共话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建设新篇章。长亭科技携新一代产品体系多场合亮相,全悉(T-ANSWER)高档威胁分析预警系统现身“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现场,雷池(SafeLine)下一代Web应用防火墙上榜“2023年互联网之光 新光产品”。

作为我国举办的国际性互联网盛会,世界互联网大会已经走过了10年历程,为全球互联网发展提供交流合作的宝贵平台。长亭科技积极探索互联网安全防护发展趋势与技术创新方向,已连续7年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7载光阴记录了世界互联网安全局势的变迁,亦见证记录了长亭旗下产品从单点到多技术栈,稳步覆盖复杂业务场景的体系化安全防护方案演进历程。

本次长亭展台中,长亭新一代安全防护体系重磅登场,向参观者展示了长亭基于多年实战视角,凝练而成的体系化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思路,吸引了众多关注。博览会期间,来自中央网信办、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北京市海淀区委网信办、中国网络空间协会等多方领导莅临长亭展位参观指导。

1.聚焦实战面向智能:长亭全悉(T-ANSWER)高档威胁分析预警系统重磅升级

8日下午,在本届博览会的“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现场,长亭科技首席安全产品专家、产品总监郭世超进行演讲,重磅展示全悉(T-ANSWER)的升级与实战成果。

在网络安全实战化的大趋势下,聚焦实战,面向智能是企业安全体系进化的关键,同时也对网络威胁检测与响应提出了迫切的需求。郭世超在活动现场介绍道,作为一款高 级威胁分析预警系统,长亭全悉(T-ANSWER)自诞生便继承了长亭的优质技术底座,在面向智能方面,全新升级 “智能语义分析2.0”,扩展http+非http应用场景,支持南北+东西向流量的防护场景,升级实战攻防能力模型。此外,通过AI加密流量检测,能够通过对加密流量的指纹特征、证书交互、包大小特征以及人机交互行为特征等建立特征集合,同时利用人工智能算法构建智能分析判别模型,在加密流量不解密的场景下,实现无明文识别技术,有效检测加密反弹Shell、ICMP、DNS、HTTP隐秘隧道,以及利用冰蝎、蚁剑、哥斯拉、CobaltStrike、Metasploit等工具的加密入侵与通信行为。

聚焦实战能力升级,长亭全悉(T-ANSWER)充分吸收长亭安全团队的高价值攻防能力与红队技术及武器库研究成果,创新性提出红队武器库检测,当前已支持超过260多种红队武器检测与识别,具备超过3000种实战检测规则和基于武器行为的智能检测模型,能够有效应对红队自定义协议武器利用、红队武器变形与二次开发,狩猎红队武器库多个威胁领域。此外,全悉(T-ANSWER)现已融合多维安全检查能力和多类智能检测模型,为内网威胁检测提供“弹药勘验” “弹道解析” “压制火力”三大法宝。它不仅支持SMB、DCERPC、KERBEROS、LDAP等内网常见协议识别,还能够覆盖内网信息侦查、横向移动等30+内网常见攻击手段手法的识别,以实战化安全检查能力有效帮助企业应对内网安全风险。

2. 长亭雷池(SafeLine)下一代Web应用防火墙获评“2023年互联网之光 新光产品”

本届博览会面向参展新技术、新产品举办“2023年互联网之光 新光产品”评选。本次评选立足政策导向、创新性、市场潜力、用户体验性和实用性等关键维度,综合评审15项上榜产品。活动旨在进一步聚焦全球互联网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突出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历经评审、票选,长亭雷池(SafeLine)下一代Web应用防火墙凭借优质的产品创新力与商业化落地能力脱颖而出,成功获评“2023年互联网之光 新光产品”。

作为长亭新一代安全防护体系中的核心产品之一,雷池(SafeLine)是全球新款基于智能语义分析引擎的下一代WAF,发布即颠覆了传统WAF基于规则检测的原理,此后持续迭代核心引擎,质变提升检测准确率。其内置智能威胁识别引擎(Intelligent Theat ID Engine),能够高覆盖主流漏洞检测,百万请求检出率99.9956%,百万请求误报率0.0076%,误拦率始终小于0.0001%,同时运行稳定,极端情况下依然保障业务可用,百万QPS的极端业务场景下,99%请求1ms内响应。

此次大会上,长亭科技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大众网络安全意识,别出心裁地设计了“先进拦截”趣味活动,吸引众多观众参与。原来,长亭展位的墙壁暗藏玄机,互动装置上的按钮化身为WebShell恶意代码、Rootkit、勒索软件、僵尸网络程序等各色“安全威胁”,观众则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捕获数量尽可能多的威胁。在游戏现场,游客比拼的是按键手速,而在网络安全实际环境中,安全专家比拼的则是发现与处置威胁的速度。通过游戏,观众直观感受到了网络安全形势的严峻,正可谓是“寓教于乐”,趣味十足。

建设包容、普惠、有韧性的数字世界,需要各方协力加固网络安全防护力量。长亭科技顺应国家政策导向与市场需求,以攻防实战经验与硬核技术驱动自成长,不断强化安全防护体系一体化解决方案建设,深化云上、云下安全能力迁移与适配,现已服务千余家来自金融、通信、政企、能源行业的企业级客户。其连续四次被Gartner《Web应用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提名,两次入围Forrester《Now Tech: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s》报告,并在2022年IDC中国WAF市场份额中位居私有云第二、硬件第四,产品商业化落地效果获得业内良好口碑并广受市场认可。

未来,长亭科技还将紧随国家网络安全管理步伐,立足实战化业务场景打造更实用、更智能、更有效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生态环境、共筑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持续贡献企业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