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共建美好城市!微柏软件投资公司中基信科亮相2023市政工程建设产业博览会

2023-11-16 11: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9 日- 11 日,以“城市创造未来,智慧引领发展”为主题的 2023 市政工程建设产业博览会,在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展开了为期三天的盛会,是全国市政工程建设全领域、全产业链较具影响力的大型专业性行业展会。

本次博览会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佛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在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管理委员会、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承办下聚拢了来自 20 余个省市的近 200 家优质企业,参会嘉宾 2000 余人,观众超 2 万人次,同期成功举办近 20 场高规格、高水平、高质量的论坛、会议等配套活动。与会领导和嘉宾对本届博览会予以高度认可,并希望借此机会,聚集行业优质资源,促进创新发展,共同探索中国市政工程产业的巨大市场潜力。

微柏软件投资公司——中基信科携市政工程信息化产品参加本次博览会,共商市政工程建设的智慧发展。首 次亮相博览会,中基信科在展位上以大型展板及各类宣传手册、资料展出的形式全方位地显现公司实力与产品优势。中基信科《多项目全过程建设管理数字化系统》是专门针对市政工程建设而打造的信息化产品,在本次博览会过程中充分地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市政工程领域专家、企业代表前来参观与交流。

中基(广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基(广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9 年,是由广州市微柏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市番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市政建设信息化供应商。双方各自发挥行业优势,深度合作,致力于提升区域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管理水平,实现市政建设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合作研发专业服务于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信息化管理工具,助力市政行业多项目管理信息化建设。

产品介绍

多项目全过程建设管理数字化系统

为满足市政建设方有效、及时、准确、全面地掌控项目核心信息的需求,搭建起企业级多项目全过程协同办公平台。该平台通过规范各项业务的核心工作内容及流程,实现各项目全过程、全业务的线上办理。真正解决一人多岗、一人多项目的管理质量和效率提升问题,也为应对各级审计监察、人员工作交接、及历史资料查询、利用、追溯提供有力保障。

系统亮点

一个平台,实现多角色多维度协同管理

针对项目与业务多象限管理维度,面向多角色管理用户,准确靶向管理要点,实现建设项目管理全过程所有业务环节管理的电子化和数字化。

一次办理,一键搞定,告别重复劳动

业务流程全部线上办理,办理信息实时记录、同步归档,随时可查询利用,产生数据自动统计、实时更新,后续业务可直接引用,避免重复工作。

一张表,一切尽在掌握中

系统各模块通过抓取即时数据生成各类“管理要素数据表”,从而反映项目管理各项业务最 新办理情况,并在平台共享,真正穿透管理层级,直达项目一线。

一号多端,随时随地“办”

支持电脑、手机、平板等多终端互联,审批及日常检查等工作不再受时空限制。可快捷、有效地处理各种流程信息,避免审批延误,提质增效。

一小步,“负担”变“财富”

相较于传统以纸质为载体的信息管理方式中信息难以被管理和利用的情况,全面电子化、数字化使得实时的管理工作数据被记录下来,这些及时、准确和全面的管理工作实况数据,形成企业宝贵的“数字财富”。

精品案例

广东顺铁控股有限公司

合作阶段:系统部署测试

公司简介

顺德区国资三大平台公司之一,以“打造以集团为链主企业的可控、有效、安全建工产业链,形成以代建为基础,设计、施工、建材、养护、供应链等齐全的建工建投产业集群”为总体定位,搭建建工建投产业“一个集团,两个平台”的新格局,争当城市建设主力军、城市品质提升的示范者、产业转型升级的推动者,为顺德城市发展再作贡献。

广州市番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合作阶段:全面应用3+年,全业务实现线上办理

公司简介

番禺建管公司长久以来承担番禺区内重大项目代建工程管理业务,具备足够的专业团队力量及丰富项目经验。公司下设总工室、合约部、征地拆迁部、工程管理部、安全办五大业务部门,全程跟进工程筹建、施工至验收交付工作。截止至 2023 年,共承担了番禺区内路桥和房建两大板块共计 61 项建设任,项目总投资总计约 300 亿元。

未来,中基信科将始终秉承初心、坚持自主研发,充分发挥产品优势,立足于工程建设行业主管部门、建设方以及各参建方的业务痛点和实际需求,提供市政工程建设管理数字化解决方案,推动市政行业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