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K70同款设计!Redmi Note 13R Pro现身:超窄直屏 直边

2023-11-16 07: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近日一款型号为Redmi Note 13R Pro的新机在中国电信终端产品库现身,并公布出外观和配置。

该机的外观非常有亮点,与此前曝光的Redmi K70系列十分相似,背部摄像模组非常巨大,而镜头只是排列在左侧部分。

同样采用直边 直屏的方案,正面边框控制在同价位非常出色,而且看起来似乎也取消了塑料支架。

中框部分也是直边方案,但受限于定位和价格,必然只是塑料材质了。

具体规格方面,Redmi Note 13R Pro正面屏幕是6.67英寸,2400*1080分辨率,机身尺寸为161.11mm74.95mm7.73mm,重量174.3g。

K70同款设计!Redmi Note 13R Pro现身:超窄直屏 直边

核心搭载天玑700处理器,拥有12GB内存 256GB存储组合,支持TF卡扩展,最高支持1TB存储。

机身内置5000mAh电池,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后置双摄为1.08亿像素 200万像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