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PingPong提供多平台收款渠道,助力中国跨境卖家“黑五网一”广拓订单

2023-11-14 16: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黑五网一”大促将至,目前,不少商家已经在为新一轮全球购物狂欢潮的到来展开了宣传活动,对于想要在年末关头顺风出海的众多中国卖家来说,这是布局海外市场的关键跨步。

近年来,跨境电商、在线B2B交易等新兴贸易业态已成为中国外贸发展的新动能,不少中小型民营商家也将目光投向外贸赛道。然而在出海过程中,往往受限于资金成本、经营规模和技术限制,不少中小型跨境贸易经营者在支付这一重要的资金链路环节,仍存在不少堵点、痛点。其中传统跨境收付方式下,账户使用灵活度低、收款到账周期长、费率高等问题影响着企业的资金链畅通度,是横亘在跨境贸易商家有效出海道路上的隐形壁垒。

针对此问题,PingPong作为我国较早进入跨境支付市场的数字领先企业,多年发展中始终以数字化跨境支付作为核心建设路线,聚焦涵盖跨境电商、外贸企业等各类型跨境贸易经营主体的跨境支付全场景需求,构建了全球化跨境贸易全数字驱动服务生态,全方位护航中国跨境卖家的有效出海资金航道。

针对今年“黑五网一”期间,广大中国跨境卖家的平台入驻需求,PingPong以自身强大的全链路协同能力作为支撑,不断拓展在多个全球主流电商、独立站等平台的金融通道连接。目前,已与亚马逊、沃尔玛、Shopee等超 100 家全球主流电商、独立站等平台,物流仓储、广告营销等 200 多家生态服务商取得合作,将多平台、多供应链领域资源接入平台,为广大跨境卖家构建了一张价值共创共享的全球生态伙伴网络,使得跨境卖家可享受全领域优势资源,全面加强中国卖家在“黑五网一”期与全球市场的跨境贸易交流。

同时,依托和花旗、摩根大通、中国银行、美国富国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以及国际六大卡组等全球超 100 家金融机构的深度合作,PingPong还构建了覆盖全球的跨境支付服务网络,在全球范围内建设了超 30 个本地化分支机构,从而使得广大跨境卖家在全球范围为内拥有快至实施到账的资金流通能力,并在此基础上,在 71 个国家及地区打通了本地清算网络,从而将跨境电商的跨境支付交易费用有效降低95%。

而在安全合规方面,PingPong不仅成立了高标准的国际合约团队,建立了成熟的反洗钱反恐融资合规体系,还积极落实在全球多个主要经济体国家及地区的合规牌照部署。目前,PingPong已获得北美、中国香港、欧洲、日本、印度的等数十张支付牌照及认证资质,其中包阔含金量很高的卢森堡EMI牌照,成为国内少有的双边持牌企业,为广大跨境卖家、企业的合规落地展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成立至今,PingPong始终致力于通过数字创新、全球服务网络建设、全产业链协同网络拓展来赋能广大跨境卖家的跨境支付环节,不断聚力多维跨境支付服务优势和资源优势筑牢跨境卖家的贸易“底座”,如今已将服务深层渗透至跨境收款、外贸B2B收款、全球收单、供应链融资等多个应用场景之中,为中国各类型跨境贸易经营者提供了个性化定制化多元化服务。未来,PingPong还将继续步履不停,在数字化跨境支付领域深耕挖掘,带来更多更好的高附加值服务及产品,帮助更多的跨境卖家实现全球展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