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S24 参数曝光:采用2K M13屏 史上最窄四等边框

2023-11-14 13: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随着年底临近,科技界也开始进入一年中最关键的时刻。所有人都在密切关注年底前将亮相的一系列代表性年度旗舰手机。作为安卓机皇,三星新一代旗舰Galaxy S24系列自然是焦点所在。目前已经有大量爆料传出,最近又有知情人士透露了部分细节信息。

根据知名爆料达人@i冰宇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三星将于明年1月份推出全新的Galaxy S24系列手机,包括Galaxy S24、Galaxy S24 和Galaxy S24 Ultra三款机型。其中中杯机型——三星Galaxy S24 将采用一块2K分辨率M13顶级屏幕,并且机身厚度仅为7.7毫米。此外,在最新放出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出该机延续上代外观设计以及后置竖排三摄相机模组。

其他方面,在硬件配置上也十分强大。全新推出的Galaxy S24 将配备6.7英寸QHDAMOLED显示屏,亮度达到2500nit。同时回归双处理器战略,在不同市场推出高通第三代骁龙8 for Galaxy处理器版本以及自家的Exynos 2400处理器版本。支持LPDDR5X内存和UFS 4.1存储,并提供12GB内存以及256GB/512GB存储空间。

在影像方面,Galaxy S24 搭载5000万像素 1200万像素 1000万像素的三摄相机模组,并配备4900mAh电池。运行OneUI 6.1系统。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4系列将于明年1月17日登场。虽然具体细节还没有公布,但可以预见的是这款手机将在性能、拍照和设计等方面带来很大的提升。我们将继续关注并为您带来更多更新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