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让外贸更简单 阿里国际站AI产品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2023-11-10 16: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8 日, 2023 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浙江桐乡乌镇开幕,阿里巴巴国际站首 款全链路外贸AI产品“生意助手”亮相本届峰会。

据悉,作为第 一款真正深入产业、形成商业模式的AI产品,阿里国际站AI“生意助手”已于 11 月 1 日上线,面向所有中小外贸商家开放。内测数据显示,AI“生意助手”能帮外贸商家提升约19%的曝光量。

(配图:阿里国际站全链路外贸AI产品“生意助手”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阿里国际站发布全链路AI产品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让外贸更简单,为每一个中小外贸商家带来生意增量。”在11月 9 日的乌镇峰会电子商务新业态新发展论坛现场,阿里巴巴国际站中国供应商与跨境供应链总经理王添天表示,生意助手“上岗”一周,在智能发品、智能接待等环节不仅帮助商家降本提效,同时基于国际站海量的买家行为数据,帮外贸商家洞察先机。

(配图:阿里巴巴国际站中国供应商与跨境供应链总经理王添天)

据透露,接下来阿里国际站还将推出OKKI AI,这款建立在外贸生意智能工作台基础上的AI产品,将为每一个外贸业务员配置一个AI 客户管家,在业务跟进、询盘回复、辅助谈单等外贸流程上提供数据化决策辅助。

阿里国际站成立24年来,从最早的黄页展示,进化为覆盖获客、订单转化、交付履约、合规经营、企业管理全流程的一站式数字外贸平台。而现在,借着AI的浪潮,这套流程将被数字化重构。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帮助中国商家卖全球,阿里国际站也在海外出口赛道上,聚焦一带一路的特色供给中心,推进“服务出海”,为越南、土耳其等地的中小企业逐步构建起货通全球的数字化贸易能力。

今年 9 月,阿里国际站发布了越南信用保障体系,为越南中小外贸企业信用背书,提供了美金和越南盾双币种收汇通道。今年下半年,则将为土耳其中小外贸企业推出升级版海外会员方案,并于明年初构建线上信用保障体系和端到端的空快履约方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