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小水智能亮相2023世界互联网大会 多场景数字人产品重磅推出

2023-11-08 11: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11 月 7 日,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盛大开幕。此次博览会以“建设包容、普惠、有韧性的数字世界——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从合作与发展、技术与产业、治理与安全、人文与社会等多个维度举办 20 场分论坛,吸引了来自 48 个国家超过 580 家中外企业线下线上联动参展。国内互联网巨头阿里、腾讯、浪潮、蚂蚁集团、华为、中兴等携数字建设领域新成就纷纷亮相。

2023 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

作为国内先进的通信+AI智能平台,小水智能(北京烽火万家科技有限公司)受全球移动通信协会(简称GSMA)邀请一同出席此次博览会,向行业巨头、参展企业、媒体、中外观众展示在多场景数字人应用的创新与解决方案。

小水智能一直致力于智能化交互技术的研发,此次博览会展示了比较新的数字人交互产品,包括数字人名片、数字人直播、数字人形象、数字人一体机和数字人行业解决方案,分别对应了商务、直播、品牌、线下服务和企业统一管控五大场景需要。企业应用后不仅可以提高管理效率,还可以降低人工成本,提高销售成交率,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

大会嘉宾参观小水智能数字人展台

其中,数字人名片是基于单图即可生成数字人形象的技术,利用声音复刻技术将传统电子名片改造成“能对话”的商务社交利器,可以承载企业介绍、产品讲解、节日祝福等类型内容。数字人直播可利用真人数字人、3D数字人、中之人等形式“ 0 代码”为企业搭建数字人直播间,实现 24 小时直播,仅需少量人工维护。数字人形象则可以超高精度打造企业掌舵者或代言人的数字形象,结合深度动作合成训练,让数字人栩栩如生,广泛用于视频制作、高档会议出席、社交内容生成等。而数字人一体机是将数字人交互直观化,结合企业知识库和AIGC大模型,在餐饮、商场、教育等场景有效提高消费者的信息获取效率,带动更多成交。

此外,小水智能针对企业在形象定制、内容生成、虚拟代言人、课程培训、监测预警等方面的系统化需求,可定制开发整套数字人交互系统,让数字人成为企业的全能管家。公司独有的Aipaas平台可以实现更多功能模块的链接和融合,为企业提供更灵活、有效的解决方案,降低运营成本。

小水智能展台咨询

小水智能CEO孙雪峰表示:“数字人产品的出现是一次革命,随着未来人工智能的不断升级,数字人将不只是一个形象和内容传递者,而是真正变成一个具有思想、人格和技能的数智人,带动新一轮产业升级。小水智能当前聚焦在全场景智能交互数字人赛道,未来将不断结合领先的数智科技,创造出更具有代表性和前瞻性的数字人效能产品。”

在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应用数字人为企业降低成本、提升经营效率已经成为现实。我们有理由相信,应用数字人全面赋能经济发展和商业重构,也已经不再遥远。小水智能将以通信+AI为纽带,与众多数字生态合作伙伴,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和应用落地的优势能力,一起推动数字技术创新落地,见证高度智能化商业的全面到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