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超5成购机用户因为信赖选择京东 11.11京东手机小时达下单 省钱更省心

2023-11-07 10: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 2023 年手机即时零售行业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近年手机即时零售行业发展迅猛,随着各大手机品牌、渠道、商家纷纷加码入局,未来整个市场有较大增长空间。凭借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的履约模式,手机即时零售给予消费者更快拿到新手机的体验,其中年轻人更成为消费主力军。与此同时,作为首批入局手机即时零售的头部渠道,京东手机小时达为用户提供 1 小时送达正品手机的体验,同时积极与厂商和商家建立深度合作,多方携手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即刻换新不用等 年轻用户已成手机即时零售消费主力军

如今即时消费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体验便捷生活和享受舒心服务的新选择,整体即时零售行业发展形势向好。《报告》显示,预计 2026 年中国即时零售市场规模将达到2. 5 万亿元。同时,即时零售正在由特殊场景、高线城市、少量品类向全场景、全地域、全品类方向发展。近年来,即时零售品类更是拓展至手机数码、家电产品、美妆产品等。面对用户希望极速换新手机的需求, 2021 年 6 月京东率先入局手机即时零售行业,通过手机小时达实现手机即时零售领域布局。

《报告》显示,对比手机大盘用户,手机即时零售更受年轻一代消费者青睐, 90 后群体占比已超 6 成;用户结构同时还呈现出集中高线区域、受教育水平更高的特征,人群价值潜力更大。在年轻用户为主的同时,使用手机即时零售的消费者换新频率更高。《报告》显示,手机即时零售用户中Z世代年轻人群有近七成会选择在 1 年内换购手机。

此外,除应急场景外,日常换机、追新购机已成为用户使用手机即时零售的应用场景。《报告》显示,34%的用户选择手机即时零售是为了淘汰换新,21%的用户是为了尝试新品。不难发现,即时零售购机模式已经为用户所习惯,成为购新换机新方式。以京东手机小时达为例,在厂商新品开售的第 一时间,消费者就可以通过京东APP搜索“手机小时达”下单新机,平台基于LBS进行智能就近分发,由附近品牌授权门店发货,让消费者能够在开售当日就能拿到新品,获得更好换新体验。

品质保障与配送速度备受关注 京东携手合作伙伴给予用户安心体验

由于手机是高客单价产品,用户对手机即时零售的产品品质保障、配送速度及配送安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报告》显示,品质保障(产品正品保障、配送保障)和配送速度成为手机即时零售用户最为关注的因素,包括配送签收在内的整个流程安全性也受到消费者关注。

也正是为了给用户提供安心体验,京东手机小时达下单是由收货地址附近品牌授权门店发货,正品有保障;同城配送, 1 小时送达,配送速度有保障;下单后还可以在线上了解实时配送详情,从商家打包到骑手接单、配送全程可追踪,配送过程也能更放心。《报告》显示,超 5 成用户选择京东手机小时达的原因正是基于对京东的信任与配送速度的认可。数据显示, 2022 年京东手机小时达订单量同比增长100 %,合作店铺数量同比增长 3 倍。 10 月 23 日晚 8 点京东11. 11 手机小时达开售 4 小时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超110%。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一直以来持续深化与厂商和商家的合作,实现持续多方共赢增长。如针对新品首发、节日大促等关键营销节点,通过厂商与门店联动同步上新送新,快速拉升区域用户关注,实现销售爆发增长。 2023 年iPhone15 系列上市,京东手机小时达联合全国超 4600 家Apple授权专营店同步首发预售,京东数据显示,iPhone15 系列开售 10 分钟,2. 5 万台已在配送途中。在日常平峰期,京东手机小时达与厂商进行深度共创共建,共享资源能力优势,为用户持续运营、私域构建、创新项目与机会试点等方面提供助益,增强商家自身的竞争壁垒。截至 2023 年,已有超过 4000 家小米之家门店上线京东手机小时达,小米之家还可针对小时达提前进行货品储备,进行店面履约范围调整,优化新店铺位置的选择。

未来随着手机即时零售发展,京东也将不断加强与厂商和商家的合作,通过手机小时达给予用户更好的安心体验。这个京东11.11,想体验京东手机小时达,在京东APP首页搜索“手机小时达”即可进入页面,除品质与速度的保障外,还有超值福利优惠可享。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