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OS 17.2年底推送:iPhone 15 Pro的自定义操作按钮功能升级

2023-11-04 18: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4日消息,据报道,苹果会在年底推送iOS 17.2版本,新版系统将会修复iPhone 15系列WiFi速度慢的问题。

与此同时,iOS 17.2将会带来翻译功能,iPhone 15 Pro的自定义操作按钮切换到翻译选项后,按住会弹出一个翻译窗口,用于翻译设备听到的语音内容。

除此之外,这枚自定义操作按钮还可以设置为其它很多功能,比如静音模式、专注模式、相机、手电筒、语音备忘录、放大器、快捷指令以及辅助功能等。

这是iPhone 15 Pro系列的重要升级之一,以往iPhone都是配备一颗响铃/静音开关,这一代15 Pro系列用自定义操作按钮取代了传统的静音拨片,实现了更多玩法。

下面是自定义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操作按钮的具体步骤:

1、打开的设置。滚动并点击操作按钮”;

2、在操作按钮设置界面,你可以查看和设置相应的功能,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个性化配置,选择最常使用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