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算力迭代开启智能化时代 百融云创聚焦AI技术打造核心竞争力

2023-11-02 13: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人工智能(AI)大模型技术的迅速发展,智能化时代正在开启,AI将成为各行各业的新型生产力。

作为一站式服务的AI科技领航者,百融云创是首先波人工智能浪潮中成功出圈的代表企业。自成立至今,百融云创坚持深耕人工智能技术领域,凭借多年来积累的深厚技术实力和行业知识,在AI领域创下了辉煌的业绩。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技术,更为其指明了数字化转型的方向,帮助客户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中取得成功。

然而随着时代与技术的不断迭代进步,百融云创深谙,要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站稳脚跟,不仅要在技术层面不断创新,还要为这些技术找到“家”,让其能够真正地融入业务流程,产生实际价值。在此背景下,百融云创选择持续加大AI科技研发投入。目前,公司研发人员占比约50%,累计专利及软著数超过 200 项,覆盖机器学习、隐私计算、人机协同、多模态等多个领域。

在聚焦以AI为核心战斗力的同时,百融云创还着手探索强化垂直领域AI技术应用适配泛化场景、赋能千行百业的优势。当看到ChatGPT成功掀起一阵AI热潮后,百融云创敏锐的感知到这是一个不可错失的机遇,于是围绕垂直产业大模型展开了研发和创新。

经过不断试错与创新,百融云创打造了场景驱动的产业大模型——BR-LLM。百融云创自主搭建了大模型的底层框架,深度微调也通过了支持百亿级参数的训练,致力于成为生成式AI的领先者。百融云创突破性将ORCA平台融入到大模型BR-LLM之中,形成的全新产品ORCA-GPT通过利用BR-LLM的代码生成能力,能够创新性地实现跨编程语言和框架的智能分析模型自动转换和部署。这一技术创新极大地降低了模型产品开发和部署的时间周期及成本。这一大模型做到了不仅针对性强,而且可以更准确地满足特定行业的需求。

截至目前,百融云创已累计服务超 7000 家各类型商业机构,覆盖多个垂直领域商业机构。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