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外卖漏送米饭被要求191元整单退款 老板诉苦:等于请客吃饭

2023-10-31 13:0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31日消息,在杭州经营川菜馆的齐老板近日遇到了一件让他头疼的事,因服务员疏忽误漏打包两份米饭,顾客执意要求全单退款。

齐老板找负责这单的员工询问,发现确实忘记放米饭。齐老板道了歉,建议客人再下一个外卖单,把米饭送过去,但客人没有同意。

齐老板又提出,能不能自己解决下米饭问题,这一单的三个菜只收成本价或者打个折,多出来的金额退还,客人不同意,一定要全额退款。

中午店里上上下下忙得不可开交,为了这单再纠结下去,时间成本消耗太大。要退就退吧”齐老板很无奈。

齐老板表示,只有客人有渠道能申诉,店家是申诉无门的,加上精力有限,申诉付出的时间成本更高。

对此,网友评论:人家已经没有心情吃饭了,自己的疏忽自己买单”、客户不近人情,但没错”、现在的外卖真的是太卷了,商家已经快活不下去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