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已捐献“UltraSpace 存储扩容” 相信友商会跟进

2023-10-30 13: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0日 消息:上周,小米14正式发布,除了常规硬件升级外,雷军还宣布了一项重磅功能,即澎湃OS配合存储实现的存储扩容。

小米将原本256GB的存储容量提升到了264GB(256GB+8GB),而原本512GB的存储容量更是提升到了528GB(512GB+16GB)。这种扩容方式不仅增加了用户的使用空间,而且完全不会对UFS造成寿命风险。

今日,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对该功能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这个“UltraSpace 存储扩容”功能是完全无损UFS寿命的,但遗憾的是,老款机型可能无法享受到这个升级服务。

不过,小米已经将这个技术标准贡献给了UFS协会组织,这意味着不久的将来,各大手机厂商应该都会适配这个功能。

小米:已捐献8GB存储额外扩容技术 友商会跟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