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进光量提升180%!小米全新影像传感器品牌光影猎人正式发布

2023-10-26 2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6日消息,在今晚的发布会上,小米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影像传感器品牌光影猎人,并由小米14首发了光影猎人900

根据官方介绍,光影猎人900拥有1/1.31定制大底,13.5EV原声超高动态范围,单像素尺寸1.2m,融合后可实现2.4m超大像素,色彩更加真实。

同尺寸下功耗降低42%,让拍摄不再是个电量无底洞,续航时间更持久,官方还宣称光影猎人900搭配小米和徕卡联合打造大的新一代Summilux镜头,感光量提升180%

得益于光影猎人900的原生高动态范围,小米14系列可以直出14bit RAW和Ultra RAW文件,具备广阔的后期空间。

小米也在发布会上表示,要告别数码味”回归光学味”,做真正的影像旗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