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金融壹账通6次蝉联全球百强榜单

2023-10-25 16: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9 月 11 日(美国东部时间),金融壹账通再次荣获 2023 年度IDC全球金融科技推荐榜(IDC FinTech Rankings)系列榜单,金融壹账通凭借自身实力也再次获得了国际机构的认可,这已经是金融壹账通第六次取得这一殊荣,可见其实力早已被国际机构所认可。

IDC全球金融科技百强榜单自 2004 年创立以来,一直是金融科技领域较具影响力的榜单之一。入围榜单的百强企业皆为金融服务行业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是全球金融机构选择金融科技企业的重要依据,其公正性在金融科技行业内被广泛认可。 2023 年IDC全球金融科技推荐榜评选维度是基于以下几点:厂商 2022 年的年报、服务于金融机构的硬件、软件和服务的营收。而且另外有一个严苛的要求是入选该榜单的厂商需要有至少三分之一的营收是来自服务金融机构的。而在此条件下,金融壹账通可以连续六年入选,可见其实力。

在未来,金融壹账通将在金融行业持续深耕细作、积累经验,并且加强技术与业务的双向赋能,协助更多的金融机构向数字化方向转型。同时,金融壹账通也将继续在金融行业扎根,一起向步入未来金融科技的殿堂进发,为全球金融生态系统的构建出一份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