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招传菜员要985本科毕业生 海底捞回应:系乌龙、职位为管培生

2023-10-24 15:0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4日消息,海底捞招传菜员竟然需要985本科或者211硕士毕业生?

近日,有博主发布了海底捞位于某招聘平台上招聘界面截图,其中职位要求一栏清晰地写着详细的要求:年龄在22-28周岁,拥有国家统招全日制985本科学历或211硕士及以上学历;国外本科学历QS排名前200或硕士学历QS排名前500

就算大学生劳动力比较廉价,但也不至于说当个传菜员还要求如此高的学历吧?因此这条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关注和质疑。

针对此事,有内部人士透露称,海底捞的确在招聘,但是人事写了错字并且错误发布展示了出来,实际上该岗位为管培生而非传菜员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海底捞相关负责人证实了这点。

而海底捞最新发布的招聘信息显示捞要招聘20名管培生,培养流程中包括来自公司各条业务线的大咖亲自培训相关板块的业务、学习基层业务和门店运营、根据个人兴趣在多部门轮岗等。

提到了需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院校优先考虑,还需具备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吃苦耐劳等,月薪为10000-20000元/月。

简而言之,所谓的海底捞招聘传菜员需要985本科、211硕士就是一场乌龙,当然了,即便是管培生,也需要一步步往上走,最终才能承担大任。

曝招传菜员要985本科毕业生 海底捞回应:系乌龙、职位为管培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