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涪城区委书记邓辉与传化物流集团总裁周升学座谈

2023-10-24 10: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冲刺四季度,决战全年红。为深入学习贯彻“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上同时发力”和“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上准确发力”重要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继 10 月11- 13 日招商引资 深圳、成都行后, 10 月 17 日至 20 日,区委书记邓辉接续带队前往宁波市、杭州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部分企业,打好四季度“招商引资”攻坚战,助力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

【涪城手机台讯】 10 月 20 日,涪城区与传化集团深化合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就加快推动传化集团在涪项目建设、持续深化多领域合作等事宜进行对接。传化物流集团总裁周升学,区委书记邓辉出席并讲话。

周升学对邓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传化集团发展情况。他说自绵阳传化公路港项目落户涪城以来,涪城在项目用地、原料保畅、项目验收等方面,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为项目建设有效推进提供了坚实保障,政企双方在精诚合作中结下了深厚情谊。他表示,传化集团将持续加强和涪城的交流对接,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助力涪城打造川西北最 大的现代物流产业园;充分发挥集团的资本优势、渠道优势、市场优势,将更多资源要素、创新项目落户涪城,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邓辉对传化集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他说传化集团历经三十余年持续快速发展,已成长为涵盖化工、物流、农业、科技城等事业板块的多元化现代企业。涪城区作为绵阳市主城区、科技城核心区,产业基础坚实、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势头强劲。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在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上同时发力”“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上准确发力”“在推进乡村振兴上全面发力”重要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他表示,希望传化和涪城齐心协力推动在涪项目建设,并联推进产业招商,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运;持续加强交流互动,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先进制造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共享机遇、共赢未来、共同发展。

邓辉一行在传化科技城钱湾生物港参观。

会后,邓辉一行还参观了传化科技城。邓辉表示,要学习借鉴传化科技城建设经验,充分利用市场化机制,发挥政企联动优势,探索产城融合新模式,统筹推进园区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建设,引进专业运营团队参与园区建设运营,助推“园区提质、企业满园”。

区领导陈洪芳,部分镇党委书记、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