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nova 11 SE配置公布:1 亿像素主摄加持

2023-10-24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 nova 11 SE 看起来非常吸引人。根据微博博主“睿哥玩数码”发布的宣传海报,这款手机采用了星耀环镜头组,并有三款配色可选:11 号色、雪域白和曜金黑。它还具备了出色的性能配置和时尚的外观设计。

首先,华为 nova 11 SE 的厚度仅为7.39mm,重量仅为186g,轻巧便携。其次,该机配备了一块6.67英寸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和100% P3广色域。同时,它还配备了10.7亿色彩显示功能和91.85%的屏占比,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细腻逼真。

此外,华为 nova 11 SE 还内置了4500mAh电池,并支持66W快充技术。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更快速地充电并减少等待时间。

在软件方面,华为 nova 11 SE运行最新的鸿蒙OS4系统。这个操作系统不仅提供流畅的操作体验,还拥有实况窗、全新应用管控中心以及全新通知中心等实用功能。

最后,在拍照方面,华为 nova 11 SE配备了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亿像素主摄(F1.9 光圈、1/1.67 大底) 200万像素微距镜头(4cm) 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12°)的后置三摄系统。同时,它还支持全场景 RAW 域 2.0。这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拍照体验。

总之,华为 nova 11 SE在性能和设计上都具有出色的表现。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功能强大且外形美观的智能手机,那么这款手机绝对是值得考虑的选择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