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Statter Network(STT链)历程回顾:一个元宇宙平台的崛起之路

2023-10-24 10: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自 2022 年中Statter network受邀出席了在美国举办的全球矿业领域盛会Mining Disrupt Conference后,Statter作为矿业新秀、元宇宙的创新代表开始在业内展露头角,今年 4 月份,Statter在经过长时间的开发准备后,对外发布了其主网公开测试版,并开始分配STT主网奖励,现如今半年过去,Statter的生态发展如何?技术进展几何?以及过往取得了那些亮眼的成果,根据时间线来回顾Statter最近一年历程中的关键时刻与辉煌成绩。

2022 下半年

Statter先后公开了其官网并发布了技术及经济白皮书,在这一版白皮书中,清晰阐述了Statter Netowork作为一条元宇宙公链的发展路线规划以及核心技术亮点,包括:拖拽式生成公链技术、跨链DID互操作、独特的SPoW共识机制以及通过分片和 DAG 进行性能扩展。经济分配模型方面,明确规定所有的STT币都必须通过挖矿产出,不存在任何的事先预售及投资人分配。

随后北美矿业大厂HashMax主动与Statter达成战略合作,并根据SPoW的机制优势着手研发针对Statter Network的轻便、节能、低碳矿机。

临近年底,官方启动探路者计划,在全球招募社区志愿者和社区共建者,在一连串的动作之后,此时Statter的推特社区关注用户已经超过 5 万人,成为元宇宙领域最热门的项目。

2023 上半年

2023 年是Statter发力又发光的一年,在刚刚开始的 2 月份官方就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获得纽约Web3 新兴资本Holo领投的千万美元投资,实现了 2023 年的开门红,该融资事件作为元宇宙科技界的重大事件,在北美、亚洲科技和金融行业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铺天盖地的新闻在一天内霸占了各大新闻头版。

紧接着,Holo集团在曼哈顿举办的元宇宙峰会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宣布了与Statter的合作,并向华尔街投行推介了Statter项目,一些经济学家和投资经理在了解到Statter的技术优势和经济模型后,大加赞赏,并将Statter列入了研究清单。

技术进展方面,随着Statter Wallet和区块链浏览器的发布,网络基础设施进一步得到完善,为主网的上线做了充足的准备。

 

4 月,行业瞩目已久的元宇宙重磅项目Statter Network在全球上线主网公测版,并成功分配出了第 一批STT币。作为行业和用户期待已久的元宇宙重磅项目,Statter的上线激起了极大的市场热度和媒体关注,包括AP美联社、道琼斯市场观察、SNN、福克斯等媒体均报道了Statter的上线,并深度分析了项目优势和前景。

上线主网后,迅速吸引了一大批矿工和矿池的参与,其中用户最关心的转账开通问题也在主网测试结束后第 一时间开通。几大交易所均已经在评估要上线STT,另外一个交易所Poloniex宣布率先完成与主网的对接,并成为全球第 一个上线STT的数字交易平台,上线当天涨幅达到300%。

与此同时,隶属于币安旗下的全球最 大数字资产行情资讯平台CoinMarketCap,在第 一时间收录了STT,为投资者提供更多完善的信息以便研究。

上半年收官之际,位于阿根廷的马拉多纳协会(由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的家人创办),与Statter达成战略合作,尝试把区块链技术与体育IP融合,将马拉多纳品牌的影响力通过Statter数字化来实现,并深度探索体育数字产业的未来。

2023 下半年

随着主网络运行的稳定和技术的稳步发展,Statter Network迎来全新的局面,STT交易量持续攀升,全球主要交易平台均把STT行情列入其中,包括Binance、Coinbase、Crypto.com等等,这些交易所的收录令投资人和用户欢呼鼓舞,STT的想象空间变得更加巨大,更大的舞台正在等待STT的到来。 2023 年还尚未结束,Statter在行业取得的成绩已可圈可点,截止近日,Statter在下半年取得的重要进展还有许多,重点罗列几个重要的:

社区人数突破10W+

Statter的社区成员突破了 10 万,形成了一个庞大的社群,为项目的生态建设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STT持币地址数突破15000+

持有STT的用户数量不断增加,显示了项目在用户中的受欢迎程度。

Statter Wallet发布V 1.0. 6 版本

Wallet不断升级优化,提供更加稳定、安全的数字资产管理服务。

Statter主网稳定运行半年

主网稳定运行半年,区块高度达到了800,000+,为整个生态系统的稳定发展提供了保障。

Statter全 网算力突破29,270 MH/s

全 网算力不断创新高,显示了全球矿工的不断增加以及STT在区块链领域的强大实力。

STT累计登陆 19 大数字资产行情平台。

Star Master元宇宙游戏即将上线

官方宣布元宇宙游戏Star Master即将上线。

拖拽式公链技术开发取得重大突破,万链时代将在不久的时间里到来。

回顾Statter过去一年的历程,以惊人的发展速度和创造力,向投资者和行业展现了其强大的背景实力和执行力。Statter Network的扩张还在继续,随着元宇宙产业的进一步成熟,Statter和STT的前景也变得更加光明,更加充满想象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