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备战火爆黄金行情,领峰环球送双11狂欢大礼!

2023-10-23 14: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入黄金深似海,再问就是还想买!”沉迷黄金的大妈们,如今可谓后继有人。年轻人买黄金的消费现象开始悄悄蔓延,且除了实物黄金,还有许多人爱上了现货黄金投资。今年“双11”前后,黄金市场一系列重要数据和事件即将出炉,值此行情火爆的关键时刻,领峰环球特送狂欢礼遇——高达$ 30000 赠金,助力投资者把握机会掘金!事不宜迟,尽早入场,快人一步享受超值礼遇吧!

  通胀担忧叠加地缘局势动荡,黄金开“飙”难休?

  早前,据美国数据公布显示: 9 月CPI通胀同比3.7%,预期值3.6%,高于预期;核心CPI通胀同比4.1%,预期4.1%,符合预期。从分项看,主要是房租和燃油价格有所回升。市场认为通胀问题仍将持续困扰该国经济。

  此外在强烈的地缘局势因素影响下,全球资金避险情绪高涨,投资者纷纷涌入黄金,金价从国庆期间的跌势转为急速飙升。展望后市,鉴于地缘危机未来态势发展难以预料,黄金配置作用凸显,预计中东危机进入相持前,黄金价格波动恐将愈演愈烈。

  “恐怖数据”爆表,黄金受考验顶住压力?

  上周二“恐怖数据”远超预期,表明美国消费依然火爆,市场押注 12 月加息的概率一度上升,超预期的通胀和消费数据可能令美联储面临的问题更加棘手。

  受此影响,美元、美债闻风而动,全线走高。其中 10 年期美债收益率收于4.84%附近,再次逼近 16 年高位;两年期美债收益率收于5.21%附近,刷新自 2006 年以来新高。因受美元美债走高压制,现货黄金先抑后扬,盘中一度跌破 1920 美元关口随后转涨。

  综合来看,黄金行情除了受到消费需求的影响,还和全球主要经济体的经济政策及国际地缘局势相关。近期在多个因素交替影响下,黄金价格无疑上演了一场令众人惊叹的深“V”反转。

  聚焦重磅数据及市场大事,把握黄金良机!

  纵观未来一个月,市场诸多重磅事件密集来袭,行情热度料持续升温,黄金恐再迎配置好机遇,让我们跟随领峰环球,提前了解是哪些热门大事值得密切留意吧!

   10 月 26 日: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欧洲央行利率决议

   10 月 27 日:美国 9 月核心PCE物价指数

   11 月 1 日: 美国 10 月ADP就业人数

   11 月 2 日: 美联储利率决议

   11 月 3 日: 非农就业人数及失业率

   11 月 14 日:美国 10 月核心CPI数据

  双十一前后,黄金市场刺激行情蓄势喷发!值此之际,领峰环球特献$ 30000 赠金豪礼,助力投资者们能够更好地把握市场脉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