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8 256G卖1万多元!分析师称15英寸MacBook Air销量下滑

2023-10-21 12: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1日消息,分析师郭明錤表示,在返校季过后,苹果15英寸MacBook Air需求大幅下降,销量将比预期低20%。

他还指出,2023年第四季度苹果不会更新MacBook产品线,受此影响,2023年MacBook出货量预计在1700万台左右,同比下降约30%。

资料显示,15英寸MacBook Air发布于今年6月份,这是苹果开辟的全新尺寸,也是目前屏幕最大的MacBook Air。

苹果官方宣称,MacBook Air 15仅有11.5毫米厚度,是世界最薄的15英寸笔记本,这款笔记本在苹果官网售价是10499元起,8GB 256GB起步,最高可选24GB内存和2TB固态硬盘。

核心配置上,MacBook Air 15采用的是15.3英寸高分辨率视网膜显示屏,亮度最高可达500尼特,支持10亿色彩,搭载苹果M2芯片,还配备MagSafe充电端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