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12真机现身地铁站 网友:背面很好看

2023-10-21 08: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1日消息,iQOO 12真机照在地铁中被拍到,有网友给iQOO产品经理戈蓝留言,称iQOO 12背面很好看”。

如谍照所示,iQOO 12采用白色玻璃材质,后置摄像头模组为圆角矩形设计,中框为直角金属材质,极具辨识度。

产品经理戈蓝暗示,iQOO 12更轻更薄更优雅,手感嘎嘎好,大家想要的质感全部拉满。

核心配置上,iQOO 12标准版采用1.5K全面屏,iQOO 12 Pro采用2K全面屏,均没有屏幕塑料支架,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后置除了大底主摄之外,还将会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光学防抖也不会缺席,支持120W闪充。

此前vivo贾净东预告,iQOO 12定位是性能王者”,给iQOO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创新。

该机预计会在11月初正式发布,这将是iQOO史上最强大的高端旗舰,值得期待。

iQOO 12真机现身地铁站 网友:背面很好看

iQOO 12真机现身地铁站 网友:背面很好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