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台风“三巴”登陆海南!暴雨四级预警 出行注意

2023-10-19 10:16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9日消息,据中国气象台官微,今年第16号台风三巴(热带风暴级)的中心已于今天上午9时前后在海南省东方市沿海登陆。

该台风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

受其影响,广东、广西、海南等地今明将有大到暴雨,广西、广东等地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局地有特大暴雨。

另外,海南省气象局今天9时20分继续发布暴雨四级预警,受三巴”外围环流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万宁、琼海、文昌等市县部分乡镇将出现50-80毫米降水,大家注意防范,出行注意安全。

台风“三巴”登陆海南!暴雨四级预警 出行注意

据了解,热带风暴是台风编号”的起始级,底层中心附近最大平均风力为8-9级,已经是能折断树枝吹飞瓦片的级别。

台风“三巴”登陆海南!暴雨四级预警 出行注意

在此提醒,如果有台风影响,居家时要关紧门窗,紧固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窗外易掉落的物品收回,并检查电路、煤气等是否安全。

如果在室外,不要在临时建筑物、广告牌、大树等附近避雨,开车的话应立即把车停在安全处,不可强行驾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