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文本转3D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文本转3D AI工具Masterpiece X亮相

2023-10-17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7日 消息:Nvidia与3D软件开发商Masterpiece Studio合作发布了Masterpiece X,旨在通过使3D建模像使用MidJourney或Stable Diffusion创建二维图像一样简单,革新了3D建模领域。

Masterpiece Studio在官方声明中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创建直观的尖端3D工具,同时也使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开始创建3D。生成式AI实现了全新的可能性。”

image.png

该工作室表示,其解决方案可以在不需要本地硬件或软件的情况下创建3D模型,因为一切都可以云端实现。“你所需要的只是一个键盘,一个浏览器,一点想象力,以及几个单词,”他们写道。

不过,在测试中的效果并不理想,设想中的“儿童机器人”更像一只胖乎乎的鸽子,而优雅的教师化身的渲染看起来更像是一个醉酒的流浪汉。

尽管如此,但这些结果暗示了该软件的巨大潜力。从现有的模型开始更容易获得所需的结果,而不必从头开始创建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