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天猫双11把“价”定为核心KPI 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

2023-10-16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6日 消息:根据澎湃新闻的报道,淘天集团在今年的天猫双11启动会上将“全网最低价”定为其核心目标。不论是三大行业发展中心还是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明确了“全网最低价”作为其核心KPI。

淘宝

据接近淘天集团的行业人士透露,双11淘宝新增了两种商品类型,一是“全网低价”,保证在特定时间段内所有电商平台上的价格都是最低的;二是“官方立减”,单品价格直接降低15%以上,无需跨店凑单。淘宝的主要资源如搜索、推荐、主会场、直播等都向这些全网最低价的商品倾斜。淘宝的百亿补贴计划还推出了“买贵必赔”服务。

另外,据天猫招商规则的内部人士透露,在商家端,淘天集团也全面向提供全网低价商品的品牌倾斜。今年天猫双11将在活动期内新增“双11天天低价”活动。对应打标商品将获得全周期的推荐加权,优先权高于双11跨店满减、立减等活动商品。

据悉,今年天猫双11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预售,两波正式开买的时间分别为:10月31日晚8点和11月10日晚8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