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梅西将于11月份再来中国 对战两中超球队

2023-10-15 14: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迈阿密国际宣布,俱乐部将对阵两支中超球队,第一场将在11月5号青岛青春足球场对阵青岛海牛,第二场11月8号对阵在凤凰山足球场对阵成都蓉城。比赛转播和球票等信息将在未来几天公布。

据悉,这是迈阿密国际队史首次进行国际巡演。同时这两场比赛也被俱乐部看作是准备2024美职联新赛季的一部分,迈阿密国际正在尝试开拓新的球迷市场。

为何一支2018年新成立的球队能够来中国进行巡演?业内人士指出,这是因为梅西的效应。

梅西在中国拥有极强的粉丝号召力,今年6月份时,梅西、迪玛利亚领衔的阿根廷中国行,是由梅西将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在北京与澳大利亚进行一场友谊赛。

而此次友谊赛,给出了580元、1380元、2800元、3200元、3800元、4800元共六档票价。一场足球友谊赛,最高票价4800元,足以看出梅西在国内粉丝群里中的地位之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