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卡萨帝冷暖机:一次跨越4000公里的挑战

2023-10-11 11: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夏天开制冷设备,冷风越吹越冷,容易头疼不适;冬天想取暖,制热时空气中水分流失,皮肤易干燥。用户在家怎样才能享受温湿恰到好处、舒适无感的居家环境?卡萨帝就此发起一场测试,即使在高达85℃温差的环境中,也能以水为媒打造更舒适的空气体验。

9 月,一台安装了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的生态车从青岛出发,开始了一次跨越 4000 公里的旅途。这台经过改造的生态车是由多种对温湿度敏感的动植物组成的一个小型生态系统,从青岛出发,路经天津、雄安、呼和浩特、包头到库尔勒,再到塔克拉玛干沙漠,最终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成功挑战50℃极热与-35℃极寒的环境,展示出其打造宜居“舒适圈”的真正实力。

一路向西 4000 公里,从宜居都市到极限环境

生态车到达的首先站是天津。 8 月份的天津室外温湿度分别达28℃、72%,此时观察卡萨帝的舒适生态房,植物正茂密生长,小动物正常活动。而到了第二站雄安,舒适生态房内部仍然充满生机。走过雄安后,生态房继续向西行驶,随着向塔克拉玛干沙漠的深入,外部空气愈发干燥,在到达新疆库尔勒时,外界湿度仅26%,这时生态房已经跨越 3690 公里。室内植物仍然生机盎然、小动物仍然活泼好动。在此过程中,无论外界环境如何变化,车厢内温湿度都保持在26℃、53%。

经历了漫长旅程的舒适生态房,下一站抵达了死亡之海——塔克拉玛干沙漠,此时外部温度已达50℃。为了让对比效果更加明显,工作人员将一盆双色茉莉搬至沙漠,将一幅感温变色油画从室外拿至生态房内,油画可随温度降低出现颜色变化,直观见证生态房内外温度差异。不出所料,在50℃的极限高温下,生态房内随着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的稳定运行,感温油画变色,双色茉莉依旧鲜艳如初,而房外的双色茉莉遇到高温干燥后褪色枯萎。 24 小时后再看卡萨帝生态房内,依然恒温恒湿,所有动植物状态像刚出发一样状态良好。

经受住了“死亡之海”的极限高温,舒适生态房再次启程。这次的终点是前往库尔勒的-35℃大型冷库。在跨越85℃极限温差的极寒空间里,这一次在生态房内放置可随温度升高出现颜色变化感温变色油画,房外则放置一株双色茉莉直面极寒环境。开始考验后,在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的保护下,生态房内的油画迅速变色,即使经过 24 小时,房内的双色茉莉依然蓬勃生长,反观生态房外,双色茉莉却已经冻干枯萎。可以看到,即使外界处于极限温度下,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也能让室内保持舒适如初、稳定不变的宜居环境。

制冷采暖温湿有度,打造全屋舒适生态

为什么无论处于什么样的极限环境下,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依然能调控生态房内的温湿度,提供稳定舒适的生存环境?

一方面,源自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的冷暖全一级,带来全工况、全温域、全天候、全地域舒适体验。夏季,制冷更舒适,保持室内理想干湿度,而且比一级能效空调更省13%;冬季,升温更迅速,暖意快速到达家中各处,全时开启比电取暖更省73%。另一方面,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水系统采用的是辐射散热,以水为媒,冬季采暖暖足凉顶,全屋舒适;夏季制冷柔和凉风,相比于氟系统更贴合人体适应温度。

除了极速稳定的冷暖效果,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打造多维智控系统,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操作体验。出差旅游时,可保证整屋不迅速降温同时降低能耗,归家即享温暖;日常居家时,自定义睡眠时段,调整空气湿度,创造更舒适的睡眠环境;同时,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还能根据室外环境自动调节,实现智能随温感,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设定不同时段温度,为家人提供更贴心的家居环境。

这一次跨越 4000 公里的极限挑战,其实也是卡萨帝一路以来为用户舒适生活不断挑战创新科技的缩影。为了给高端家庭打造更舒适的全屋冷暖场景,卡萨帝持续迭代领先科技和产品,丰富采暖和制冷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场景下的舒适用水需求,也为同行业提供更具竞争性的发展思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