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拇指姑娘】X【mithworld沵媞】秋日里的冒险旅程

2023-10-10 17: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上海时装周上,mithworld沵媞 2023 秋冬全新系列大放异彩。设计总监Demon Zhang女士凭借自己独特的想象力,从治愈人心的安徒生童话《拇指姑娘》中汲取了灵感,勇敢追求爱与自由的精神。mithworld沵媞“向外寻觅,向内探索”的品牌理念,在这个系列中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展。

既甜美又充满酷感,既浪漫又相当主张,拇指姑娘这种甜酷多彩的魅力,正是当代mithworld沵媞女孩强大内在力量的体现。收腰设计、廓形剪裁、柔美印花与运动风格的呼应与冲突,让每个女孩都能自由地表达出自己的力量。

让我们开启mithworld沵媞 2023 秋冬全新系列「Big World, Little Me」的五个篇章,跟着拇指姑娘在充满奇幻色彩的大自然世界中的冒险旅程勇往直前,不断探索自我与外部世界。

篇章一:冒险 Adventure

拇指姑娘美丽快乐的形象是人们最喜爱的。本系列使用赤陶等充满力量的色彩诠释mithworld沵媞女孩的生命力。采用经典的风衣剪裁和奇趣印花图案,以及多种花型呈现的柔软针织,呈现出丰富的层次感。本季采用温暖仿羊羔毛等面料,双面双色提花的磨毛牛仔融合珍珠和品牌LOGO,呈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

篇章二:孤独 Alone

寂寞的池塘和树林,故事里,鼹鼠先生与拇指姑娘的世界剧烈的变化着,自我意识与环境感知的割裂带来未知和孤独。本系列用不同形态的蓝,蓝是幻想色彩,象征大海和天空,多变而复杂,治愈但带着忧伤孤独。垫肩西装和外套凸显强大的气场;羽绒服廓形温暖,磨毛牛仔和薄纱拼接呈现多重材质碰撞。英伦格纹是主要元素,融入优质羊毛面料,多元化粗花呢结合精致亮丝与硬朗皮革,诠释浓郁复古气息。超声波压褶面料与幻彩图层面料为整个系列更添多样光彩。

篇章三:幻梦 Reverie

梦境开启,亦真亦幻的篇章,拇指姑娘在真实与幻想间游移。她舞动在华丽的宫殿,又回归淳朴的小屋,寻找真实的答案。mithworld沵媞在本系列中,采用粉紫等色来唤醒浪漫情怀。粉色与紫色融合,诠释天空之境的梦幻。蕾丝与毛绒拼接,蝴蝶结设计,搭配甜美蕾丝洋装、丝绒裙和精致茶歇套装,呈现多彩幻梦。金桔等图案印花,透露少女的美好心事。毛绒等面料,描绘温柔浪漫的气息。

篇章四:理性 Rationality

生命本质的规律是自然界的基本法则,无论我们如何尝试改变,最终都需服从。本系列用鲜绿等自然色彩,带来初生的清新韵味,糅杂人类生态生命力,静谧而充满生机。从软糯针织到小西服套装与皮毛一体外套,呈现mithworld沵媞所倡导的率性气场。幻彩斜纹梭织面料等,散发甜酷魅力,原创卷毛鸭花朵图案与花香温感面料,呈现生机繁华的浪漫景象。

篇章五:希望 Hope

拇指姑娘救下的燕子,带着希望在天空翱翔,点缀着夜空。黄色代表希望、生机。mithworld沵媞用“平静温柔”的黄色,展现冒险旅程后的温暖感动,用平衡向上的力量引领女孩开启下次探险。柔和治愈的小鸭黄、浅棕、粉绿,积极乐观的生活心态,稚嫩青涩与爱意温暖。混合针织材质,简约舒适廓形,细节营造温暖治愈氛围。奇趣兔形象配合小鸭黄色彩,生机浪漫。彼得潘领茶歇裙、切尔西领蝴蝶飘带、荷叶边、褶皱、蕾丝拼接等透露出生机与浪漫。

番外篇:探索者 Explorer

娇小柔弱的拇指姑娘,有着大大的勇气,以“探索者”的身份积极面对生活,寻找属于自己的世界。在这个系列中,mithworld沵媞打造了直线剪裁、无过多束缚身材的装饰设计,中性的风格,带领现代男女都找寻隐藏在性格深处的“探索者”精神。无论是户外探险,还是在城市生活、工作中都应对自如。

关于mithworld沵媞

mithworld沵媞,是诞生于充满活力,同时兼顾经典风格的伦敦先锋品牌MITHRIDATE的支线品牌。它倡导“向外寻觅,向内探索”,鼓励女性在外界世界与内在自我中寻求平衡。穿着mithworld沵媞的女性对新生事物敏感,追溯潮流时尚,她们探寻自我,探讨所爱,将服装作为载体与外界“对话”。不仅如此,mithworld沵媞的每一件单品都秉持精炼的匠心工艺以及严谨审慎的选材用料。在保证质量服务的同时,拒绝陷入价格竞争之中,认为服装不因时间的流逝而降低价值。

关于创意总监 Demon Zhang

Demon Zhang 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的服裝与印染设计专业。她曾在 Alexander McQueen 与 Dior任职。在职期间主要参与了男女装及礼服的印花设计及手绘工作。与两位杰出设计师共事的经历使 Demon 了解到设计的本质即是自我与世界的一种交流,每一件设计作品的背后都代表着一个个不同的故事,这对 Demon今后的设计事业生涯意义深远。 Demon的设计表现出对于浪漫,自我以及外界环境,这三者时而互相成就却又时而抵触的复杂关系的探索。对她来说美不仅仅是单纯的,它是多面性的并且在复杂多变关系中稍纵即逝。她将通过努力留住这瞬息万变的美丽成为永恒。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ithworld:向外寻觅,向内探索,勇敢前行

    mithworld沵媞,这个富含创意和梦想的品牌,正引领着一群新时代女性,向外寻觅,向内探索,勇敢前行,寻找内外世界的平衡。在这个世界上,mithGIRLS代表着对新生事物的敏感和对潮流时尚的热爱,她们既不拘泥于传统,又不过分张扬。mithworld沵媞致力于引领女性向前迈进,向外寻觅,向内探索,建立自我与世界的美好关系。

  • [趣]感美学向阳而生 mithworld带你闪耀这个秋季

    秋日之光华,时尚之魅力。随着秋风的轻轻吹拂,一片片金黄的落叶纷纷扬扬地飘落,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展现自我风格的时刻。一线品牌的工作经历,让Demon对设计有了更立体的感悟,在时尚和艺术之间寻找平衡,通过独特的剪裁和细节设计来表达自己的想法,用作品传达思想,带动时尚韵律。

  • 初秋时节 mithworld酷趣新风尚别样魅力

    mithworld带来了一场艺术美学的盛宴,令人陶醉其中。仿佛是明烈动感与宁静韵味的完美交融。她将通过努力留住这瞬息万变的美丽成为永恒。

  • Midjourney+Gen2,7步完成「芭本海默」,引Karpathy惊呼|附实测经验

    7步完成「芭本海默」,电影工业2.0真的要来了吗?在前两天芭比海默全网爆火之后,不断有网友“复现”用MidJourneyGen-2制作电影的神技!一位网友更新了一个自己的教程,制作芭本海默只需7步,被Karpathy盛赞为“电影制作工业2.0”。一部20秒钟,有完整剧情,包含6个分镜头的动画短片,7步完成,曹植看了都要直呼内行!7步完成芭比海默,效果惊人下面就给大家具�

  • GitHub Copilot让陶哲轩感到“不安”

    GitHubCopilot,又一次被数学大神陶哲轩“点名”了:并且陶哲轩还给出了一个具体的案例做阐述。例如在上面这个例子中,陶哲轩先是将一个积分分成了三块。这篇文章对于理解非负量的和或积分的估计方法以及它们在各个领域中的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 学原画选择鱼贝课堂,助力学员成为优秀原画设计师的精彩旅程

    在当今社会,原画艺术已经成为了一个备受瞩目的职业,许多年轻人都对原画职业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如果你渴望探索原画与动画的奥秘,并且梦想成为一名颇具才华的原画设计师,那么鱼贝课堂将是你实现梦想的最佳选择。无论你是想成为一名原画设计师是希望进入相关行业工作,鱼贝课堂都将为你提供最专业、最有价值的帮助。

  • Zegna遇上The Elder Statesman,让西装变得有“松弛感”

    如果要问把男士西装艺术发展到精致的品牌是哪一个,相信有不少人会把这票投给杰尼亚。作为享誉全球的奢侈男装品牌,杰尼亚品牌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旗下的西装系列,更是堪称社交场合下彰显男人魅力的存在。

  • 两女子违规穿越景区:被终身禁入四姑娘

    王某某、采某于2023年10月8日进入四姑娘山长坪沟景区后,无视标识标牌提示和工作人员的劝阻,在景区内开展徒步穿越活动。后因当天晚上景区内下雪,王某某、采某因自己存在失温、高反、迷路等风险报警求助,随后被救援下山。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一些户外爱好者渴望征服人迹罕至的秘境,但是非法穿越禁区不是冒险者的游戏。

  • 张一鸣北美电商大冒险

    沉稳冷静又帅气的TikTokCEO周受资,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一战成名,成为亚裔商业精英的代表,此后他便鲜少露面;但TikTok在北美的动作不断,张一鸣带着这位知名CEO,正在开启另一场商业冒险之旅。9月12日,TikTokShop在美国上线,从半闭环走向全闭环,并开始为年终黑五大促热身。注定会被多方密切关注;故事的主角,也同样会站在聚光灯下,接受审视,这需要极大的智慧和极强的耐力。

  • Tiktok直播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

    近期做美区Tiktok直播带货的人越来越多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少服务都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来保障业务的正常进行。出海业务需要海外网络的良好支持,越来越多的出海服务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来作为自己跨境业务、海外独立站、游戏出海等等的业务支撑,承载自己的数据高速运行。选择越南VPS服务,优选就是Tothost。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