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Magic折叠屏新品10月12日发布 或为Magic Vs2

2023-10-09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9日 消息:荣耀手机官方宣布,其新款折叠屏手机——Magic 折叠屏新品将于10月12日正式发布,其宣传口号为“实力,不止纸面”。

据此前爆料,此次发布的新品应该是传闻已久的荣耀Magic Vs2。荣耀Magic Vs2将采用稀土镁合金材料,具有重量轻、厚度薄的特点。

微信截图_20231009083459.png

此前,荣耀发布了一款全新形态的荣耀 V Purse外折折叠屏手机,已在9月26日开售,售价16+256GB为5999元,16+512GB为6599元。

荣耀 V Purse提供山茶金、冰川蓝、雅黑色三款配色,颇具质感。该手机合上厚度为8.6mm,展开4.3mm,重量仅为214g。蝶翼铰链厚度薄至2.98mm,20万次折痕变化仅有34微米。

荣耀Magic Vs2和荣耀 V Purse都展示了荣耀在折叠屏手机领域的创新和技术实力。这些新品的发布不仅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也将进一步推动折叠屏手机市场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