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金刚芭比”女飞人袁琦琦火出圈:称男生没肌肉要反思

2023-10-06 12:3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杭州亚运会田径女子4100米接力比赛上,由梁小静、韦永丽、袁琦琦和葛曼棋组成的中国队,以43秒39的成绩获得金牌。

其中,第三棒的袁琦琦在弯道为队友建立领先优势,为最终夺冠奠定坚实基础。她腿部发达的肌肉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夺冠后这位金刚芭比”也圈粉无数,火出了圈。

“金刚芭比”女飞人袁琦琦火出圈:称男生没肌肉要反思

接受采访时,袁琦琦笑称:我身上的每一块肌肉,都是在为国争光。如果男生没有肌肉的话,要反思一下为什么比我差吧。”

网友纷纷表示:

牛啊,第三棒拉开距离,直接起飞!这身型太适合短跑了,有苏神的影子!

都说女生不容易有大块肌肉,这个体格子得吃老多苦了吧,佩服!

这就是又有天赋又努力,看她的腰腹,很多女人都不喜欢的直型H腰,实则是强大的核心力量,给腿部爆发时以稳定。羡慕两个字说累了。

真猛啊,天赋和努力缺一不可。

公开资料显示,袁琦琦,1995年出生于江苏张家港市乐余镇,中国田径运动员。2006年袁琦琦被少体校教练徐洁发现,开始练习短跑,展现了优秀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爆发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