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Windows11更新 可从PC和安卓屏幕截图复制文字

2023-09-15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5日 消息:近日,微软正在对Windows11进行一系列功能升级,针对截图工具和照片应用进行优化,为用户提供更多实用功能。

更新后的Windows11截图工具加入了文字识别和复制功能,用户可以对屏幕截图进行文字检测,并可选择性复制需要的文字内容,大大优化了图片中的文字资料的转录和利用。同时针对手机链接应用进行升级,当在安卓手机拍照后,可快速通过截图工具提取照片中的文字。

QQ截图20230915092645.jpg

截图工具中的新复制文本功能。图片:微软

Windows11中的主照片应用也进行了升级,新增了为照片添加背景模糊的功能。它可以自动识别图片背景并进行模糊处理,让主体内容更突出。用户还可以自由调节模糊程度和区域。此外,照片应用还增加了OneDrive图片内容搜索、地点搜索等功能。

QQ截图20230915092651.jpg

Windows11照片应用中的背景模糊。图片:微软

这些针对截图和照片应用的重要升级,将在未来数月内推出给普通Windows11用户。届时用户可通过更新后的工具,更便捷地对图片文字进行提取和编辑,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模糊背景功能也使得图片主体突出,照片视觉效果更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