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拍照时掉落!女子翻护栏捡手机坠下40米瀑布身亡 网友感慨要钱不要命

2023-09-15 09:00 · 稿源: 快科技

手机有多重要,有人为了它居然不顾劝阻去瀑布里面捡拾。

近日,河南郑州巩义市后寺河瀑布,一女子拍摄美景时,手机不慎掉落,翻越护栏捡手机时失足坠下40米高瀑布。

当地救援队李先生称,自己带着专业救援工具,进入深潭用时不到1分钟将其打捞上来,但女子已不幸离世。

瀑布下方深潭最深处8米,女子淹溺在3米处左右,黄金救援时间已过。岸上有禁止翻阅护栏标语,现场也有人劝阻女子翻越栏杆。

不少网友看完之后纷纷表示,你说她傻吧,手机掉了她还知道捡,你说她聪明吧,非得用命去赌一部手机,作为成年人,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还有网友表示,这高度掉下去不直接摔s也晕过去了然后生淹 生存下来机率几乎是零 心疼钱可以理解 但建议各位在特别危险的状态下还是舍财保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