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超聚变亮相2023开放数据中心大会,邀您共创智算未来

2023-09-14 17: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13 日至 14 日,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应邀参加由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主办的 2023 开放数据中心大会,并发表“智算未来,引领AI绿色算力”主题演讲。

超聚变SmartDC液冷解决方案资 深专家丁俊峰在演讲中指出:数字时代生产力的跃迁,本质是算力的进化。千行百业的数字化,推动了多样性算力的快速增长,多样性算力必然成为算力发展的核心。单芯片功率增长从180W-280W-350W-700W,进而逼近千瓦水平;智算的需求单机柜功耗从10kW至50kW,已升至100kW,不断驱动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高功率密度总体解决方案快速落地。传统数据中心架构上架率低,建设成本高,叠加运营成本压力,加剧了智算部署和现实需求之间的矛盾。提升单机柜算力密度,进而降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成本和运营成本,成为目前加快数据中心转型的关键诉求。

超聚变协同产业链上下游、科研院所、标准协会等持续创新,推动液冷技术的持续迭代和普适性应用,共创共享液冷技术红利,为客户提供价值服务,推出基于原生液冷、总线盲插的一体化整机柜液冷服务器FusionPoD for AI。

FusionPoD for AI单柜可支持64GPU,水电(网)总线盲插,即插即通,即拔即断。基于原生液冷的应用和能力演进,实现了超高算力密度、千瓦级单芯片散热、高价值GPU的可靠性适配和增强。

超聚变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算力基础设施与服务提供者,通过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双生态、多样性、绿色低碳的智算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客户为中心,合作共赢,成就客户和伙伴。超聚变已在全球设立 11 个研究中心和 7 个地区部、 6 个GTAC全球技术支持中心,服务全球 130 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 10000 家行业客户。

超聚变提供全系算力基础设施产品和全场景算力解决方案,深耕SmartDC数据中心领域。目前已经大批量交付FusionPoD系列商用数据中心整机柜液冷服务器,为数据中心提供绿色、弹性、智能的液冷解决方案,让数据中心建设、运维、管理更有效、更简单。超聚变数据中心整机柜服务器产品商用部署规模已达 50000 余节点,并在持续快速增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开放数据中心大会超聚变发布FusionPoD for AI整机柜液冷服务器

    9月13日至14日,由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主办的“2023开放数据中心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推出FusionPoDforAI整机柜液冷服务器,适用于大规模、超大规模的模型训练、推理等AI场景。超聚变秉承开放创新理念,协同产业链上下游、科研院所、标准协会等共同推动液冷技术的持续迭代和规模化商用进程,为客户提供绿色智能算力与服务。

  • 数聚中卫,未来 2023 云天大会成功举办

    2023 年 9 月 16 日,以“数聚中卫 算引未来”为主题的 2023 云天大会在宁夏中卫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宁夏中关村产业园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承办,采用线下+线上的形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部门、学

  • 2023年福气多秋季经销商大会:凝心聚力,共创未来

    2023年9月,福气多秋季经销商大会在广西柳州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齐聚一堂。福气多顾问曲雅芝针与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福气多企业过去半年的成绩,并共同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福气多一定能够实现更大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2023创新数据安全生态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数据安全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数据泄露事件的披露始终占据媒体的头条榜首。随着数字化的加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关键数据与敏感数据在网络运行。由于关键数据和敏感数据具有重要价值,因此它不仅仅是企业业务互动的核心,而且还是一种极具吸引力的攻击目标。那要如何有效地保护这些数据的安全?7 月 27 日,派拉软件联合鸿翼软件、深信服共同主办了“ 2

  • 新旅程、新经营,神策 2023 数据驱动大会报名来啦

    以数据驱动为手段,以客户旅程为抓手,实现更好的数字化客户经营。「新旅程、新经营,决胜数字化」,神策2023数据驱动大会,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您可以搜索神策数据进入官网,立即报名。……另外,神策2023数据驱动大会现场将会进行年度合作伙伴签约认证,敬请期待!您可以搜索神策数据进入官网,立即报名,抢占线下参会名额。

  • GCC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绿色计算”理念赢得广泛赞誉

    9月20日至2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盛大召开。绿色计算产业联盟(GCC)受邀在产业组织展区特设专业展台,与海内外各知名产业组织共同亮相本届大会。在GCC展台,联盟集中展现了在产业研究、标准建设、测试认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业推广等六大方面的“端到端”产业发展情况与重点成果,勾勒出绿色计算产业发展全貌,展现了绿色计算产业繁荣生态。尤其是GCC倡导的“绿色计算”理念,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展台在三天中接待了近五百人次的交流互动。很多到访的行业用户表示,我国政府提出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

  • 2023广州移动大会:魅族亮相多款重磅新品,Flyme Auto获泰尔认证

    2023年广州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今日举行,星纪魅族集团受邀参会。在此次展会上,星纪魅族亮相了多款重磅产品,包括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领克08搭载的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以及PANDAER周边产品。值得一提的是,FlymeAuto还获得了泰尔认证颁发的“车载智能终端流畅性能卓越级认证”,成为首个获得这一认证的车载终端产品。

  • 2023世界元宇宙大会进行时,智汇云舟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亮相

    9月20日-22日,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智汇云舟作为探索元宇宙前沿科技的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在特装展区惊艳亮相。智汇云舟将继续致力于视频孪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断推出新的技术与产品,助力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

  • 每日互动创始人方毅出席2023世界温州人大会

    2023 世界温州人大会主旨大会 10 月 14 日下午在瓯海奥体中心举行。近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温籍精英和关心支持温州发展的各界人士相聚一堂,围绕“情满千年商港 共建幸福温州”主题,共襄盛举、共叙乡情、共商未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侨联副主席吴晶,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致辞。温州市领导葛益平、陈作荣、张加波等参加大会。每日互动创始人、CEO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