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手机官方:华为新品发布会要来了

2023-09-14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京东手机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上频繁发布“骚操作”,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其中包括向华为借Mate60 Pro给网友发货、跪求华为给自己留点Mate60 Pro+的备货、代表全体机友向OPPO授予“机圈汪峰”外号等等。9月14日,华为正式宣布了发布会将在9月25日举办,京东手机也第一时间表示了对发布会的关注。

华为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京东手机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大的要来了”,并表示希望有机会去现场。然而,网友们却对此表示怀疑,认为京东手机可能只会去抢Mate60系列手机的备货。此前,由于销售情况火爆,京东手机官方已经被网友们催促备货长达半个月。

此外,华为还宣布将在9月14日早上10点08分全面开售旗下的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5。这款手机是华为最新款的折叠屏机身,起售版本提供256GB的存储,售价为12999元人民币,顶配典藏版本提供1TB的存储,售价为16999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