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是外星人?墨西哥国会揭晓两具非人类尸体化石:1000年历史

2023-09-14 06:56 · 稿源: 快科技

当时时间9月12日,墨西哥城举行的国会听证会上,公开展示了两具所谓非人类”生物的尸体,再次引发了人们对外星人的遐想。

听证会上,墨西哥UFO专家兼记者海梅莫桑(Jaime Maussan)发表演讲,公布了几段有关UFO和异常现象的视频,然后展示了外星人尸体”,被一层看似沙子的东西覆盖。

莫桑声称,这两具尸体是1000年前的外星人个体的化石遗骸,不是地球进化的一部分,但也不是在UFO残骸中发现的,而是在硅藻矿中发现的,后来被制成化石。

至于具体的发现地点,莫桑并未披露。

根据莫桑的说法,经过墨西哥科学家的研究,这些尸体的基因组成与人类有30%的差异,而且只有三根手指,没有牙齿,骨骼很轻,但很坚固。

听证会上还展示了尸体标本的X光片,据称两具尸体内都有镉、锇金属制成的植入物,其中一具尸体内还有含胚胎的卵。

值得一提的是,莫桑之前也曾声称发现外星人,尤其是2017年在秘鲁发现了五具木乃伊,但后来被证明其实是人类儿童。

曾在7月份美国国会听证会上作证的前美国海军飞行员/中尉瑞安格雷夫斯(Ryan Graves)、哈佛大学天体物理学教授阿维勒布(Avi Loeb),也参加了这次听证会。

勒布教授还分享了他的最新研究成果,在一颗被认为起源于太阳系之外的陨石中收集的小球,被认为是外星技术的证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英国蛋糕师复刻墨西哥外星人:一比一还原 敢吃吗?

    最近墨西哥的外星人遗体”热度很高,这两具外星人是人形的,有手有脚,只是手就三个手指,脚也就三个脚趾,身高60厘米左右。这两具外星人尸体实在是太像外星人”了,很多网友都憋不住了,纷纷调侃道,跟早期的外星人电影中的形象几乎一模一样,让人不免怀疑事件的真实性。”的问题中,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官方今日作出回答:截至目前,我们在航天活动中尚未发现可证明外星人存在的确凿证据。

  • 发现者曾被曝造假!CT扫描墨西哥外星人干尸”未经组装

    9月20日消息,前不久,墨西哥议会召开与不明异常现象”相关的公开听证会,两具被认为疑似是外星人干尸”的遗骸亮相后引起网络热议。今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家实验室对日前公开展示的两具外星人干尸”进行X光和CT扫描,结果表明,这两具干尸并未经过组装或操纵。值得注意的是,展示这两具外星人干尸”的墨西哥记者毛桑,之前曝出多年前曾有�

  • ALIENWARE外星人助力BLG选手为国出征

    自诞生之日起即与硬核极客玩家共同追求卓越游戏体验的ALIENWARE外星人,不仅是一以贯之的坚持用顶级硬件打造玩家需要的游戏设备,更是力求在更丰富的场景下展现全新ALIENWARE外星人电竞装备生态系统,让玩家能够多维度感受ALIENWARE外星人带来的科技魅力。职业电竞赛场与职业电竞玩家,正是对高性能PC需求最为迫切的角色,更是ALIENWARE外星人心中完美符合标准的试金石、检验场,职业电竞对于游戏装备体系的高标准严要求,正适合ALIENWARE外星人展现实力上限。ALIENWARE外星人将继续坚持此道,与每一位刻苦训练力争突破的中国电竞选手一道见证荣耀巅峰时刻。

  • 1000只鸟集体撞向一栋大楼后死亡:城市光污染惹祸

    人类城市化发展过程中,势必会对自然造成不少负面影响,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鸟类撞上大厦,这不,近日就发生了一起较大规模的集体撞鸟事件。据美媒10月7日报道称,近1000只鸟类在4日晚撞上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的窗户后死亡,尸体堆得像地毯一般。研究人员估计,美国每年约有亿只鸟类撞上窗户死亡,鸟类生态学家表示,通过调暗灯光,贴上便于鸟类识别的标记等,可预防类似的实践发生。

  • 快要发现外星人了?NASA发现超级地球或有人居住:结果让科学家兴奋

    真的有外星人吗,NASA又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希望。美国宇航局发现一颗超级地球”系外行星,探测到了只有生物体才能产生的气体的迹象,从在寻找外星生命的过程中取得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可能具有突破性意义的发现。这无疑表明K2-18b是一个海洋”世界,但由于这两种气体可以通过无机过程产生,它们本身并不能证明外星生命的存在。

  • 报告称近4成职位工资超10000元 新型灵活就业学历要求不高

    越来越多人选择灵活就业,尤其是年轻人。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灵活就业人数已达2亿人,这一趋势在新型经济业态下愈加明显。就业市场的饱和度也需要被看作一个潜在挑战,需要求职者谨慎选择职业道路。

  • 豪车当婚车不香了?花1000元租公交车当婚车火遍全网

    一般结婚的新人,普遍会选择豪车当婚礼。随着95、00后更注重个性,传统豪车婚车也没那么香了公交车、自行车、拖拉机这类别样的交通工具,反不断以婚车的装扮出境亮相。新人租公交车当主婚车的情况比较少,多为用于接送亲朋好友,但是现在年轻人开始流行租公交车当主婚车。

  • 续航超过1000公里!丰田电池公布最新进展:成本减少40%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据资料显示,丰田6月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17.45万辆,同比下降12.8%。相比之下,本田6月在华销量为11.31万辆,同比下降19.8%;日产6月在华销量仅为6.91万辆,同比大跌28.0%。在国产新能源品牌强烈的竞争下,丰田汽车试图从技术层面找回属于自己的存在感。近日,丰田发布了其固态电池开发的最新情况。据悉,丰田确认在2026年将下一代电池技术量产上车,技术�

  • NASA发现超级地球或有人居住 网友:这回真能见到外星人了?

    美国宇航局最近发现了一颗“超级地球”系外行星,名为“K2-18b”,距离地球约120光年,位于狮子座冷矮星的宜居带内。这颗行星的大小是地球的八倍多,比太阳系的海王星小。这一发现依然让人们兴奋不已,因为它为外星生命的存在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并将进一步推动我们对宇宙中是否存在其他生命形式的研究。

  • 加盟亏损启示录:1000万开21家便利店,成了最后悔的投资

    北京最后一家家乐福超市暂停营业,虽然家乐福官方辟谣并非关门,但大型商超集体走向没落的事实已经不可逆转。取代之的是,大大小小各种品牌的便利店、线上生鲜平台、以及互联网巨头们的即时购即时达业务。但现在没有优势的加盟,已经逐渐被加盟商抛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