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瞄准场景服务痛点 榕树贷款高效赋能普惠金融落地

2023-09-11 11: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35 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要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的任务要求。金融机构纷纷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变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实体经济金融场景搭建,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全方位融入数字化发展浪潮。

通过金融场景搭建将金融服务无缝嵌入生活场景,实现数字经济与数字金融互联互通是金融生态发展的新趋势。

业内人士指出,“互联网时代的市场竞争已经突破单一产品、单一业务等传统金融服务范畴,转变为与互联网平台、科技公司跨业、跨界合作竞争的全新产业模式。金融机构只有积极转变观念,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打破专业壁垒,根据商户和客户需求,通过场景把金融产品与服务融入客户产业生态链,帮助客户解决痛点堵点,才能赢得市场竞争。”

在榕树贷款相关负责人看来,银行在场景化的趋势背景下,必须采用场景驱动的方式。与掌握场景的各类平台进行深度联营,实现交叉引流、场景渗透,弥补自身物理网点和APP等自有场景局限性。具体路径包括但不限于:建设多元化场景,充分利用自身现有的完备的物理网点,构建社区生活场景,让客户愿意主动走进网点,获取服务;探索新兴场景建设,推动服务线上化、业务线上化和办公线上化,借助科技手段,主动准确推送服务,满足个性化需求;聚焦核心高频场景,以客户经营为核心,设计针对性的产品、流程、授信政策和薪酬激励体系,通过高频打低频,最终形成一个完整的生态圈。

榕树贷款是一个金融信贷智选服务中心,致力于实现金融服务需求和供给的准确匹配。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榕树贷款有效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C端用户,一方面帮助用户将繁琐的决策流程升级为在线准确推荐,并通过个性化匹配为用户提供最 优方案,让用户获得快捷、方便、安稳的线上信贷服务;一方面通过用户筛选机制帮助金融机构将服务下沉,覆盖更多的人群、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榕树贷款通过独特的智网AI技术,可以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实现多样化信贷产品与客户的极速撮合匹配,为用户提供准确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网络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贷款上得到授信,最终实现普惠金融落地。

数字经济浪潮下,榕树贷款会坚持科技驱动创新转型,把握数字化转型机遇,利用AI技术持续提升数字化营销服务水平,助力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