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成龙周杰伦合唱《千里之外》:全场尖叫不断

2023-09-09 22:00 · 稿源: 快科技

9月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周杰伦在天津举办演唱会,当唱到《千里之外》副歌的时候,随着升降台的上升,成龙现身舞台中央,全场尖叫不断。

据悉,《千里之外》由方文山作词,周杰伦作曲,是周杰伦的代表作品之一。这首歌歌词细腻飘逸,光是看歌词就是一种享受,更不用提那动人的旋律和感人的MV故事。

业内人士表示,《千里之外》正是抓住了传统音乐的精华,简单流畅的旋律瞬间就让听众为之陶醉。

有网友说,一首《千里之外》,至今无人能出其右。周杰伦写的中国风歌曲有很多,但《千里之外》是最好听的一首歌。

周杰伦的音乐风格独具特色,融合了流行、摇滚、电子、古典等多种元素,曲风新颖别致,深受广大乐迷的喜爱。他的音乐不仅在华语世界广受欢迎,而且在国际上也备受关注。他曾多次获得国际大奖,是华语音乐走向世界的代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