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测试新版画图工具,增加一键去除背景AI功能

2023-09-08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微软正在测试新版画图工具,该工具允许用户一键去除图像背景。

2. 新功能已推出给Windows Insiders,Canary和Dev Channels可体验。

3. 这一改进将使画图工具更加实用,减少了用户使用第三方应用的需要。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8日 消息:Microsoft正在 Paint 画图工具中测试一种新的背景去除工具。该功能现已在 Canary 和 Dev 频道(版本11.2306.30.0)中向 Windows Insider 体验成员推出,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删除图像的背景。

使用这一工具时,测试人员只需打开一张图像,然后点击画图工具栏左侧的背景去除按钮。从那里,画图工具将自动检测图像的主题并剪切掉背景。微软还指出,用户还可以手动选择要去除的背景部分。

image.png

去除背景前的效果

image.png

去除背景后的效果

这一改进将使画图工具更加实用。虽然我通常使用画图工具进行快速图像编辑,比如裁剪、调整大小和标注,但在去除背景方面,通常不得不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这有很多不便。例如,Canva将背景去除功能设置为付费功能,而Adobe Express要求用户创建帐户才能使用。如果可以直接在画图工具中访问背景去除功能,将大大加快背景去除的过程。

除了新的背景去除工具,微软据称还在画图工具中测试文本转图像生成器。这一举措可能会进一步增强画图工具的功能,使其成为一个多功能的图像编辑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