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专业汽车金融产品赢口碑,易鑫打开自贡工匠市场

2023-09-08 10: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早上不到六点,还在睡梦中的易鑫金融顾问饶宏亮就被车商一通电话惊醒。昨天来购车的彩灯工匠老黄,临时要求门店在今早九点半“吉时”交车,这就意味着融资购车合约必须提前到八点完成。虽然任务紧急,饶宏亮还是协调总部资源,分秒必争地为客户达成了心愿,“服务嘛,就得把客户需求放在第 一位。”

上图:易鑫金融顾问饶宏亮在自贡彩灯大世界服务,背后是正在制作的彩灯

彩灯工匠:自贡汽车金融重要客源

这不是饶宏亮第 一次被心急火燎的车商从被窝中叫起来——“村里有老人信这个,有时还要杀鸡取血办仪式”。饶宏亮所在的自贡市,历来以“南国灯城”著称,当地设计制造的大型灯组美轮美奂、享誉全球。在这座人口仅 200 来万的小城,彩灯行业已成为最重要的文化产业之一,全市注册从事彩灯工艺美术的企业有两千多家;常年从事彩灯行业的有近 20 万人,季节性工匠甚至可能达到 80 万人。

彩灯工匠,也是饶宏亮重要的客户来源。这次来购车的黄师傅就是其中之一。黄师傅今年 40 来岁,平时就是位普通“庄稼汉”,因为有双擅长制灯的巧手,当地美术公司要做项目,总会找上他“出工”。

前两天,“出工”回来的黄师傅打算买辆车,汽车经销商门店直接找来饶宏亮做分期。饶宏亮常年服务彩灯工匠,对他们的生产收入情况一清二楚,他提供的融资方案总是在工匠们的“心头上”。就拿黄师傅的融资合同来说,一辆十万左右的小轿车,他只用拿出20%的首付,之后每月月供不到两千。这样的方案,黄师傅表示完全没压力。

产品灵活:满足工匠个性化需求

如今,能顺畅地为彩灯工匠们提供符合他们需求的汽车分期产品,饶宏亮也是费了好大一番功夫的。

彩灯工匠是个季节性非常强的职业。工匠“出工”时间不稳定,通常以现金结算,没有相应的账面流水。这种收入模式,让工匠在买车时很难申请分期。

“其实,工匠的经济条件都挺好的”。接触彩灯工匠后,饶宏亮特地请教了业内好友,详细了解了工匠的雇佣方式、薪资水平和收入方式。他说,“出工”按天计费,因为要熬夜抢周期,工匠日工资几百上千的比比皆是。像黄师傅这样手艺精湛的工匠,一次出工就有四、五万收入,一年“出工”三次,就有十几万进账。

饶宏亮发现,根据工匠的收入结构,易鑫“低首付、低利率、长分期”的购车方案就很适合工匠们的需求。一方面,易鑫自建了完善的汽车金融风控审核模型,可以根据申请人的多项特征指标,综合评估还款能力,不会对征信信息相对不足的客户“一刀切”;另一方面,对资质存疑的客户,易鑫的一线顾问还会进行上门“尽调”,对客户的购车意愿是否真实、经济条件是否允许等,做进一步的补充了解。这样,能在有效管控风险的同时,尽可能地为真正有分期购车需求的客户提供服务。因而,像黄师傅这样的彩灯工匠,只要能提供真实材料证明家庭经济情况,“融资购车根本不难”。

上图:易鑫金融顾问饶宏亮

“自贡城小人少、竞争大、新品牌要展业很难”,饶宏亮说,当初易鑫刚进入自贡时,除了几个厂商项目,几乎没有其他合作商。但小城市有小城市的打法,充分挖掘细分市场的机会,提供差异化的服务就能做出口碑、站稳脚跟。在长期坚持之下,市场内有彩灯工匠的购车单子,十有八九都会找上他,饶宏亮俨然成了服务彩灯业的“排头兵”。

他说,有了工匠市场的成功经验,下一步还要将易鑫产品打入竞争更为激烈的二手车市场,将易鑫为更多“南国灯城”的居民实现“喜欢,就开回家”的美好愿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首创漂移模式!小米汽车:针对具备专业驾驶经验的用户打造

    在小米汽车最新更新的《小米SU7答网友问》中,小米汽车对SU7搭载的漂移模式进行了解答。官方表示:针对小米SU7Max的漂移模式”使用场景是否有限制。小米SU7提供了自定义驾驶模式,可通过调节动力响应、前驱后驱分配比例、ESC稳定辅助控制、TC牵引力控制等多项设置来实现漂移状态。

  • 首尔丽格:以诚信经营铸信心 以产品服务信赖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医疗美容行业快速发展,但随之医美行业也面临着一些问题,对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产生了很大影响。如何做好诚信医美,是当前医美行业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作为国内第一家经中国卫健委及韩国保健福祉部共同认证的正规中韩合资机构,首尔丽格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确保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专业的医疗美容服务,通过规范经营、公开透明的举措,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 蕾特恩:打造卓越品牌,塑造行口碑典范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生活品质的追求日益增强,蕾特恩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已经在美容护肤领域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蕾特恩如何通过精心的品牌介绍和口碑管理,成为行业的佼佼者。蕾特恩将继续秉承“专业、创新、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不断追求卓越和突破自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安全的护肤产品和服务。

  • 大学本科增设足球专业 你学吗

    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并发布2024年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目录。这份目录中共计包含93个专业类、816种专业,其中新增的24个本科专业中,就包括足球专业。学生在练习足球时,需要完成各种跑动等,这既锻炼了学生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又充分锻炼了学生的力量素质。

  • 坚决打击假冒“数字藏品”实施诈骗 净化新态文化产品市场环境

    数字藏品作为文化产业的新业态,体现了新质生产力在文化领域的全新应用场景,但假冒“数字藏品”新业态的违法违规行为时有发生。记者3月25日从湖北省公安厅获悉,湖北省远安县公安局日前破获了一起以假冒“数字藏品”进行诈骗的案件。该案中的诈骗团伙冒充冒用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文旅中国元宇宙及中国文化传媒新文创藏品平台名义等进行虚假宣传实施诈�

  • 小米汽车网友问答更新:涵盖售后、金融、等多个问题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日前再次更新了网友们集中提出的问题。此次汇总的问题涵盖了小米汽车金融、办理退款、临牌、质保、高速领航、AEB、小米ID等13项购车及用车等多个方面。其中,小米汽车针对小米汽车金融服务与外面机构提供的产品有什么差别进行了回复。据悉,小米汽车金融服务为小米汽车官方金融服务品牌,安全靠谱有保障。官方合作金融机构具备分期费率低、期限灵活等优点,方案多样,价格统一,可满足您的不同贷款方案需求。客户经理会在申请流程的全程提供支持,流程线上化,进件资料少,简单高效,审批快速。非官方合作?

  • 梦龙英国召回少量产品,中国市场未受影响

    梦龙雪糕在英国市场主动召回了部分批次产品,原因是可能存在金属碎片的安全隐患。此次召回行动迅速果断,旨在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和安全。虽然中国市场未受影响,但公司仍将继续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和食品安全控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美味的冰淇淋产品。

  • 小鹏汽车宣布正式进入港澳市场:预计三季度开始交付

    小鹏汽车宣布正式进入香港市场,并与汽车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授权森那美汽车集团为其香港市场的官方代理商。小鹏汽车表示,旗下的小鹏G6和小鹏X9将于五月中旬率先在香港亮相,并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小鹏汽车还将于4月份正式推出全新子品牌,首款车型定位于15万级的纯电轿车,并将具备小鹏引以为傲的XNGP高阶智驾能力,首款车型预计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发

  • 努力成全球前五的汽车厂!雷军:小米汽车3年后启动国际市场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北京车展今天开幕,而雷军毫无疑问是备受瞩目的焦点人物,因为小米SU7的销售成绩实在太抢眼了。自发布以来,小米汽车已经累计锁定了约75600辆订单,其中已有5700辆车已经成功交付。此外,雷军还郑重承诺,今年将交付10万辆小米汽车,并立志在未来15到20年内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制造商。在他发布的视频中,雷军坦言:过去的28天就像是一场梦,我承认我有点难以置信,这是真的吗?而且,当所有人都用放大镜来审视你的时候,每个问题都成了一次挑战。所以每天都充满焦虑,我们甚至创造了一种模式,每天晚上回答网友当?

  • 专业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全过程(内附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