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1199元 小米AR体感运动主机上架:12核双芯 超广角镜头

2023-09-07 20:2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7日消息,小米有品推出一款新品AR体感运动主机,拥有真人进幻境、好玩燃脂快和科学量化练等亮点,众筹价为1199元起,正式价格为1799元起。

据了解,这款AR体感运动主机只需要连接家里的电视即可进入运动虚拟世界。在10T异构算力和AI分割算法的加持下,可以把用户从真实世界提取出来,沉浸式放入虚拟场景。

同时,这款主机还配备12核双芯和超广角镜头,可精准捕捉全身动作。而且,起走的是纯视觉动作捕捉路线,不用穿戴其他涉笔即可快速进入运动状态。

在应用方面,AR体感运动主机内置了大量游戏,内容每周都更新,关卡也会持续新增,类似于打怪升级。每90天会新增运动品类,每年新增超过240个内容。

此外,这款主机具有一定的社交属性,用户可以和好友一起在线PK,也可以在家加入互动PK。

其他方面,AR体感运动主机可以搭配心率臂带使用,配备后可以实时监测卡路里,统计日周月消耗,结合自身多维数据,从而做到科学燃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