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贝锐花生壳内网穿透:解决IPv4公网资源枯竭的优选方案

2023-09-07 16: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全球IPv4 公网资源的日益枯竭,越来越多的宽带运营商暂停了用户的动态公网IPv4 地址分配,这给企业和个人用户远程访问NAS、私有云、Web服务等网络资源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内网穿透成为了优选方案。

内网穿透是一种将内部网络服务映射到公网上的技术,可以让用户通过公网访问内网资源。通过内网穿透,用户可以轻松地实现远程访问内部服务,无需公网IP地址,也无需购买昂贵的企业级宽带或专线。

然而,内网穿透也可能存在一些问题和安全隐患。比如,最近内网穿透厂商所提供的公共域名就出现了无法解析、访问的问题。

该厂商网络表示,由于部分免费用户使用该域名发布了一些违规内容,导致该域名备案被强制注销,域名暂时被解析服务商限制。如果其他用户正好也使用了这一域名,同样会受到影响,从而无法访问远程网络服务。

此外,如果选择低价VPS结合开源方案自建内网穿透服务,也可能遇到类似的安全隐患。一些VPS采用的是共享IP地址,在同一服务器上有多个用户共享同一个IP地址进行访问。

同样,如果其中一个用户的VPS受到攻击或滥用,整个IP地址可能会被列入黑名单,导致其他用户的VPS也无法正常使用电子邮件或访问某些网站。此外,共享IP地址的VPS还可能会受到其他用户的不良行为的影响,例如垃圾邮件或网络钓鱼攻击等。

为了避免这些问题和安全隐患,选择正规、可靠的内网穿透服务提供商无疑是更好的选择。这些服务提供商通常提供稳定、安全、有效的内网穿透服务,并且可以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比如 2006 年就已经推出的贝锐花生壳内网穿透,目前已经超过了 17 年的历史,拥有 1800 万+用户,被广泛应用于OA/ERP/CRM办公系统、私有云、视频监控、Web服务器、软件开发调试、遥感测绘、工业4. 0 等各种场景。花生壳内网穿透提供SLA保障,支持顶 级壳域名、加密壳域名、使用自有域名。其中,花生壳特有的加密型壳域名,支持HTTPS加密和 443 端口,自带SSL证书。

另一方面,贝锐花生壳还具有BGP服务器自动选择最 佳线路,保障高速访问,同时可选“企业+”服务,提供独立云端服务器,自主可控,可广泛用于内网ERP、OA、CRM等办公系统远程访问、远程视频监控高速回传、搭建门户网站、远程数据同步等等场景。

总之,在IPv4 公网资源枯竭的情况下,内网穿透是企业和个人用户远程访问内部服务的优选方案。但是,在选择内网穿透服务提供商时需要注意安全隐患和服务质量问题,并选择正规、可靠的服务提供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