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智能硬件公司「未来智能」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3-09-07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7日 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安徽艾德未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未来智能)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天际资本领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AI创新产品研发和市场扩张。

存钱罐 储蓄  (4)

他们的主打产品是 iFLYBUDS 系列会议办公耳机,可以在打电话、路演等场景中快速启动录音功能。该产品适配系统通话、网络电话以及市面上主流的会议 APP,并支持边录音边转文字、外语实时翻译等多种功能。

他们目前已开设天猫、抖音电商、京东店铺,并计划进一步完善销售布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智谱AI完成B-4轮融资 腾讯阿里参投

    智谱AI近日完成了B-4轮融资,腾讯和阿里等互联网巨头参与投资,其估值达到了约10亿美元。针对上述信息,智谱AI方不予置评,腾讯集团和阿里云智能集团回复称已参与投资。智谱AI还推出了认知大模型平台Bigmodel.ai,包括CodeGeeX和CogView等产品,提供智能API服务。

  • 王小川旗下百川智能宣布完成3亿美元A1轮融资

    百川智能公司今日宣布完成了3亿美元的A1轮战略融资,这次融资吸引了包括阿里、腾讯、小米等科技巨头和多家顶级投资机构的参与。百川智能成立于2023年4月10日,由前搜狗公司CEO王小川创立。百川智能成立不到100天,便发布了Baichuan-7B、Baichuan-13B两款开源可免费商用的中文大模型,且在多个权威评测榜单均名列前茅,下载量突破百万。

  • 苹果前设计大师艾维密谈OpenAI合作开发人工智能硬件

    前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官乔尼·艾维,有可能与OpenAI合作开发一款人工智能硬件产品。艾维一直与OpenAI首席执行官萨姆·奥特曼就一项人工智能硬件项目进行磋商。如果双方达成合作,将是一件极为有趣的事。

  • AI新时代|亿达科创评“最佳智能制造企业”

    10月12日,2023第四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会隆重启幕。展会以“AI融合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打造集行业交流、学术探讨、产品交易、人才建设等多要素深入融合的行业平台。亿达科创将聚焦AI技术优化与升级,以更精准有效地运算和迭代,打造智慧产业升级方案,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为行业企业提供覆盖更广泛、更高品质的“数智化”服务,助力智能科技赋能经济发展和未来生活。

  • 智谱AI全资收购清华系大模型公司聆心智能

    清华系AI创业公司聆心智能被智谱AI全资收购,交易金额在几亿人民币左右。智谱AI是国内最受追捧的大模型公司之一,市场估值已达到120亿元。这次全资收购将为聆心智能提供资金支持、资源整合和优化管理,同时保留一定的独立性继续研究和开发情感陪伴支持的AI技术。

  • 发现最适合你需求的AI工具,Aibase带你解锁智能化的未来

    人工智能技术正以惊人的速度改变着我们的世界。对于程序员来说,掌握并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成为了获取竞争优势的关键。在这里您可以与其他用户分享使用心得和经验,交流关于人工智能的见解,拓宽您的视野,共同进步。

  • 复旦NLP团队发布80页大模型Agent综述,一文纵览AI智能体的现状与未来

    复旦大学自然语言处理团队推出LLM-basedAgents综述论文,全文长达86页,共有600余篇参考文献!作者们从AIAgent的历史出发,全面梳理了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智能代理现状,包括:LLM-basedAgent的背景、构成、应用场景、以及备受关注的代理社会。作者们探讨了Agent相关的前瞻开放问题,对于相关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具有重要价值。就像其他的云服务一样,AaaS有潜力为用户提供高灵活性�

  • AMD收购人工智能软件公司 Nod.ai

    AMD宣布签署协议收购开源人工智能软件公司Nod.ai,以扩展公司的开源AI软件能力。Nod.ai的加入将为AMD带来一个经验丰富的团队,该团队开发了领先行业的软件技术,可加速部署针对AMDInstinct™数据中心加速器、Ryzen™AI处理器、EPYC™处理器、Versal™SoC和Radeon™GPU进行优化的AI解决方案。Nod.ai的SHARK软件基于编译器的自动化能力减少了对手动优化的需求,缩短了部署高性能AI模型在AMDCDNA™、XDNA™、RDNA™和“Zen”架构的数据中心、边缘和客户平台上运行所需的时间。

  • 苹果在人工智能方面保持沉默 但它是 AI 初创公司的最大买家

    如果在人工智能热潮中有一件事是始终如一的,那就是大型科技公司谷歌、微软、Meta和亚马逊无法停止谈论他们的人工智能投资,无论是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还是新产品发布中。但有一个行业领袖往往在这类交流中缺席:苹果公司。这种大型科技公司与人工智能初创公司的合作方式与微软与OpenAI的关系相呼应。

  • 微软“智能副驾”亮相:AI助手将改变你的PC体验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微软公司副总裁兼消费品类首席营销官尤瑟夫梅迪署名博客,宣布微软推出“智能副驾”,Copilot将以独特的方式整合网络环境与智能、用户的工作数据以及当前在PC电脑上所做的事情,以提供更好的帮助和简单、无缝的AI助手体验。Copilot将于9月26日以早期形式推出,作为Windows11免费更新的一部分。用于Surface触控笔的3D打印自适应笔手柄也加入到微软自适应配件阵容中,使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数字墨迹书写和创作之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