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ndroid 14推迟到10月发布 谷歌软件更新又出现问题

2023-09-07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Android 14已经进入测试阶段几个月了,最初消息称最终的稳定版本将在8月份发布,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发布周期中添加了更多测试版,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稳定版本将在9月份发布。按照规律,9月4日是美国的劳动节,这意味着谷歌软件更新应该在9月5日(美国时间)发布。

然而,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现在有传言说谷歌在最后一刻将Android 14稳定版推迟到了10月份。 目前,Android 14预计将于10月4日发布,这也是谷歌下一次大型硬件发布的日期。预计届时谷歌将全面推出Pixel 8、Pixel 8 Pro和Pixel Watch 2。

Android 14的进展已经有几个星期不太顺利了,当谷歌匆忙发布了一个出乎意料的第五测试版时,有人怀疑出了什么问题。现在看来,无论潜在的问题是什么,它都还没有完全解决(或修复)。 Android 14的发布日期已经确定,手机制造商也已经宣布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自己的Android 14稳定版本。然而,Android 14的具体发布时间仍然不确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