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竞入奥有戏!国际奥委会宣布成立电子竞技委员会

2023-09-06 21: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6日消息,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宣布重磅消息,国际奥委会有史以来将首次展望电子竞技的未来,成立一个全新的电子竞技委员会(Esports Commission)。

巴赫表示,虚拟体育有助于促进发展卓越、游戏和尊重这些奥林匹克核心价值观,并能激励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从而引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国际奥委会委员戴维拉帕蒂恩将担任电子竞技委员会首任主席。此前,他一直领导着国际奥委会电子竞技联络小组。

近年来,电子竞技已经成为体育领域日益重要的组成部分。此前,国际奥委会曾在新加坡举行首届奥林匹克电子竞技周,并邀请全球职业和业余电竞选手参加奥林匹克电子竞技系列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杭州亚运会上,电子竞技将作为正式参赛项目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