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21Labs最新资讯  > 正文

AI21 Labs联合创始人豪言:与OpenAI争夺企业业务,我们通常会赢

2023-09-06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AI21 Labs一直在OpenAI的阴影下,但通过最近1.55亿美元融资意在改变这一形象。

2. AI21 Labs联合创始人表示,与OpenAI争企业业务,他们通常能赢,关键在于提供稳定可靠的企业解决方案。

3. AI21 Labs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扩大规模,扩充团队,做好技术创新,以在企业AI市场站稳脚步。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6日 消息:位于特拉维夫的AI21Labs是最早将生成式 AI 工具广泛应用于商业用途的公司之一,于2020年脱颖而出。AI21Labs 立即推出了Wordtune,这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的“能够理解上下文和含义的写作伴侣”,这当时的其他拼写和语法工具更先进。

虽然 Wordtune 立即流行起来——它在2021年跻身谷歌最喜欢的 Chrome 扩展列表——但当 OpenAI 的 ChatGPT 于2022年11月首次亮相并迅速占领市场时。

AI,机器人打架,撕逼,战斗

到2023年,AI21Labs 拥有一些大型语言模型 (LLM) - 其 Jurassic-2系列模型始终名列前茅,与 OpenAI、Cohere、Google DeepMind 和 Anthropic 的模型并列。Jurassic-2为该公司的 AI21Studio 以及 Wordtune 提供支持,AI21Studio 是一个用于构建基于文本的自定义业务应用程序的开发平台。

尽管如此,AI21Labs还是一直处于低调状态。不过该公司通过最近完成的1.55亿美元融资,意在扩大影响力,与OpenAI正面竞争。

最近,AI21Labs联合创始人Yoav Shoham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与OpenAI争夺企业业务时,AI21Labs“通常能赢”,因为其提供的企业AI解决方案更稳定可靠。OpenAI的ChatGPT等工具表现不够稳定,无法满足企业对稳定性的要求。而AI21Labs从一开始就注重提高模型的稳定性和可解释性。它提供的定制语言模型以完成特定任务为导向,更适合企业使用。

Shoham表示AI21Labs现在的首要任务是管理不断扩大的规模,扩充团队和持续技术创新,以在企业AI市场占据有利位置。

Shoham还表示未来他们会继续在技术创新上下功夫,不仅关注语言模型,而是将AI系统作为一个整体来打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小米SU7应该能和任何一辆轿跑车媲美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时隔近3年,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今日更新微博动态,发布小米SU7提车照片,并分享了自己驾驶小米SU7的感受。林斌表示,1月底参加小米SU7路测,从北京开到深圳,途径武汉广州,全程2320公里,总驾乘时间26个小时,自己大概开了20小时。他感慨,SU7的驾驶感实在太好了,在限速120的高速上经常一不小心就超速,依然动力强劲而且不摇不晃风阻噪声也不大,开得特别过瘾。我不是做专业汽车评测的,但也开过不少轿跑车,SU7应该可以跟任何一辆媲美,我觉得无论你现在开什么车,只要不是轿跑车,都可以再买一辆SU7,你会爱上开车?

  • 100周年校庆!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刘向东向中山大学捐赠1亿元

    今年是中山大学建校100周年。今日,林斌刘向东校友伉俪向中山大学捐赠签约仪式”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怀士堂举行。同时负责核心供应商战略合作,以及包括印度印尼等国际业务拓展,后期林斌还负责国内市场销售、售后服务、以及公司的手机业务。

  • OpenAI 寻求联合好莱坞,开拓电影产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OpenAI正努力进军电影行业。OpenAI已安排在下周洛杉矶与好莱坞工作室、媒体高管和经纪人会面,以建立在娱乐产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鼓励电影制片人将其新的AI视频生成器融入作品中。这一举措也将为好莱坞带来更多合作机会,拓展电影制作的技术边界,为观众带来更具吸引力和创新性的电影作品。

  • 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开启新征程:构筑全栈AI能力 深耕细分行

    4月2日,以“全栈AI 赢定未来”为主题的2024/25财年联想中国区誓师大会政企业务群分会在北京联想总部举行。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总经理王立平表示,在联想集团开启第五个10年的关键时刻,联想中国政企客户业务群将以全栈AI能力,深耕行业细分市场,开启新征程。如今,以生成式AI为代表的AI技术呈现爆发式突破,产业加速变革,客户对一站式智能化的产品

  • OpenAI针对API客户引入更多企业级AI功能,与Meta的Llama 3竞争

    尽管Meta的新型Llama3迅速成为使用最广泛和定制程度最高的巨型语言模型排行榜榜首,但率先开启生成式人工智能时代的竞争对手OpenAI却通过为其GPT-4TurboLLM和其他模型之上构建和编程引入新的企业级功能来摆脱竞争。OpenAI今天宣布了其面向API客户的企业级功能的扩展,进一步丰富了其助手API,并引入了一些旨在增强安全性和管理控制权以及更有效地控制成本的新工具。如果您公司的一个团队使用一套面向公众的文档,另一个团队使用一套机密或内部文档,那么您可以在OpenAI的API中为每个团队分配一个单独的项目,并且这两个团队都可以使用AI模型来处理这些文档不会混合或危及后者。

  • 微盟集团:AI带动SaaS业务加速升级,把握商智能广阔市场

    微盟集团“SaaSAI”布局有了最新进展。微盟旗下AI应用产品微盟WAI与微盟BI产品进一步打通,带动微盟BI产品能力全面升级,实现了业界具有竞争力的“自然语言模糊数据查询”功能,并配套了图表输出能力,为企业对经营数据进行分析提供了有力的工具和低门槛的方法。WAIBI的成功应用,也为微盟“SaaSAI”的深入布局打下良好样本,微盟AI大模型的商业化落地应用前景可期。

  • AI21发布世界首个Mamba的生产级模型Jamba 支持256K上下文长度

    AI21发布了世界首个Mamba的生产级模型:Jamba。这个模型采用了开创性的SSM-Transformer架构,具有52B参数,其中12B在生成时处于活动状态。这意味着Jamba模型在处理需要理解大量文本和复杂依赖关系的任务时,既能保持高效率,又不会牺牲性能或精度。

  • 选择适的监控观测平台,为业务出海规建设减负

    在全球化商业版图的浩瀚海洋中,企业如同一艘勇敢的船只,突破重重阻碍,勇往直前。在这一征途中,监控观测活动是导航中的指南罗盘,确保企业航向正确、安全稳定,成为企业出海路上维护业务稳定和数据安全的关键决策工具。然而,不合规的监控观测方案,就如同海上的暗礁,成为企业出海路上的致命绊脚石。随着企业跨越国界、开拓新市场,他们必须面对截然不同�

  • 重磅!欧税通千万元收购船长业务

    近日,深圳欧税通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欧税通”)完成对深圳船奇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船长BI”)合规领域业务的收购,收购版块涉及全球VAT、EPR、知识产权等多个合规领域业务,总投入千万元,目前所有业务已经完成交割,款项已经全部支付。据艾瑞调研,欧税通在VAT行业市占率高居第 一。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扩大欧税通在跨境合规领域的市场份额,夯实欧税通对跨境合规

  • 科大讯飞2023年报公布:平台消费者业务成为公司最大业务板块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科大讯飞披露2023年报,报告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96.5亿元,同比增长4.41%,其中Q4同比增幅明显回升,达到14%;当期归母净利润为6.6亿元,同比增长17.12%。业务方面,开放平台与消费者业务全年营收达61.9亿元,同比增长33.4%,占总营收的比重为31.47%,这也是该业务营收占比首次超过30%,成为科大讯飞最大的业务板块。值得注意的是,星火大模型的发布推动了科大讯飞开发者生态的蓬勃发展,截至报告期末,讯飞开放平台已开放647项国际领先的AI能力及方案,聚集超过578万开发者团队,同比增长52%。自5月6日星火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