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九号公司推出全新机械师MMAX 110,出行领域新突破

2023-09-05 21: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九号公司推出的全新智能电动两轮车机械师MMAX 110,这款车以“亮起你的锋芒”为宣传口号,彰显了其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功能,是 2023 年最引人期待的力作之一,无论是在性能还是续航等方面,都展现出领先行业的水平,这不仅是产品本身的创新,更是代表着九号公司在电动出行领域上的新突破。

九号电动机械师在经典设计之上,还有全新的设计涂装。采用的两种不同喷涂质感赋予整车不同的表达,亮岩灰搭配亮面光感,视觉效果炫目多彩;曜石黑搭配哑光雾面,整车更显高档质感,两种不同的涂装设计,展示全新的个人风采。

九号电动机械师MMAX  110 配备高性能玛吉斯宽胎,加宽的轮胎赋予它更出色的抓地力,确保用户无论在哪里行驶都可以保证安稳驾驶。车身结构优化升级使底盘更稳固,带来更加卓越的骑行体验,在骑行过程中可以更加明显地感觉出来升级之处。

九号电动机械师MMAX  110 还装备了自研线性ABS系统,有效防止抱死和侧滑,即使在雨雪天气也能保持稳定。前后双碟刹让刹车更可靠,为骑行提供更多安全保障。这款车还拥有全面的鼹鼠控功能,包括TCS牵引力控制、坡道驻车、单踏板模式等。

驾乘过程中的驾驶体验也是比较重要的,九号机械师MMAX  110 配备五级可调式后减震,让骑行者根据骑行场景调节舒适度,提供个性化乘坐感受。无论路况如何,都能带来舒适的减震效果。

九号电动机械师MMAX  110 作为一款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为用户提供轻松上牌的便利。不再繁琐,简单操作即可完成上牌,让出行更顺畅。适配比较新的“2+4”新国标充电口和插头,更实用,免去后顾之忧。还配备九号电动独有的真智能功能,包括RideyGO!2.0、感应解锁2. 0 等。智能防盗、骑行辅助等功能,让骑行更便捷、安全。

作为九号公司的比较新力作,九号机械师MMAX  110 以卓越的性能和智能设计吸引消费者。不论通勤还是周边出行,都能满足实际需求。时尚外观与智能设计相结合,为年轻人量身打造,同时领先的智能化设计,让骑行更加便捷、安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